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客场负掘金遭遇三连败 爵士95:85击败公牛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白镝)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后劲不足的火箭加时赛113∶121不敌掘金,遭遇三连败。

  主场迎战掘金,火箭开局状态不俗,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里冲外投,火箭15∶7先声夺人。

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连投带罚,阿尔斯通、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也是内外开花,首节火箭31∶25领先。阿尔斯通连中三分,第二节中段,火箭48∶36扩大优势。艾弗森、坎比联手发挥,掘金将比分追至45∶48。麦迪、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外线开炮,半场结束时,火箭58∶53继续领先。

  迪瓦拉远投发威,第三节开局,掘金62∶58将比分反超。穆大叔、巴蒂尔交替发挥,三节战罢,火箭86∶77再度取得优势。霍华德、赫德连投连中,终场前2分48秒,火箭仍以108∶100领先。但此后,艾弗森大发神威,掘金打出一波8∶0的高潮后,以108∶108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对决,后劲不足的火箭队6投全失,艾弗森远投得手,布雷克“打4分”成功,最终为掘金队锁定胜局。本轮其他比赛,爵士95∶85击败公牛,湖人103∶113不敌黄蜂,骑士106∶104险胜勇士,凯尔特人110∶115负于奇才,国王74∶91惨败活塞。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阿尔斯通 | 火箭 | 火车大于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