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朱广沪英伦考察小董郑智 再赴德国检验佳一成色

  国足结束西班牙拉练后于20日回国并就地解散,25日将在海南博鳌集中。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未随队回国,他留在了欧洲考察留洋国脚的状态。随着董方卓(董方卓新闻,董方卓说吧)回归曼联以及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加盟查尔顿,朱家军的核心球员几乎齐聚英超,为朱广沪的“家访”提供了便利条件。

在英国停留两天后,朱广沪今日将前往德国考察邵佳一。

  在西班牙拉练的三场比赛中,除去首战的第三节,国足总体表现比较糟糕,新打造的地面进攻战术只在首场同比勒菲尔德的比赛中略有体现,随后便消失得无影无踪。随队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评价说:“这次拉练把我看糊涂了,究竟谁是国家队的核心球员?还有,很多球员经常更换场上位置,这显然不利于备战亚洲杯。我认为,国家队需要进一步明确思路,确立核心队员。”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家队19日启程回国时,朱广沪从马德里直接赶到了曼彻斯特。同孙继海与董方卓会面前,朱广沪先和特意赶来的李铁谈了一下午。对于李铁的状态,朱广沪比较担心。由于迟迟无法得到出场机会,李铁已经在谢菲尔德“荒废”了半年。在租借受阻后,李铁连预备队比赛也难参与。这让朱广沪有点心急。“要抓住机会多打比赛才行。”朱广沪布置给李铁的任务就是多参加比赛,“哪怕打预备队比赛,也对保持状态有好处。”

  当地时间20日晚,孙继海和董方卓才现身。“恭喜啊!”在曼彻斯特市中心一家酒店里,一见到小董与继海,朱广沪对两名爱将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不要急。”朱广沪叮嘱董方卓说,“要保持好状态,不断提高自己,这样就会得到上场比赛的机会。”由于曼联当时正在全力备战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的比赛,朱广沪没同弗格森以及俱乐部高层会面。“我相信董方卓一定能在曼联得到比赛机会,这对他和国家队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至于孙继海,朱广沪表示不需要太多叮嘱。“我现在就想享受足球带给我的快乐。”听到孙继海的表态,朱广沪表示赞同。

  结束了曼彻斯特的行程,朱广沪21日赶到伦敦,与正随同查尔顿俱乐部庆祝本赛季客场首胜的郑智见了面。简单听取了郑智的汇报后,朱广沪同查尔顿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主帅帕杜表示,郑智近期内一定会得到比赛机会,查尔顿只要能顺利保级,他会给郑智足够多的时间去备战亚洲杯赛。

  今日,朱广沪将前往德国考察邵佳一的情况,并于23日回国,准备25日开始的国家队第二阶段集训。 田 竹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董方卓 | 郑智 | 查尔顿 | 李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