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卫冕冠亚军再决战 小牛一路领先胜热火笑到最后

  新华网华盛顿1月21日电(记者梁金雄)NBA热火队和小牛队21日在迈阿密展开了自上赛季两队争夺总决赛以来的首次较量。结果,缺少了“大鲨鱼”奥尼尔的卫冕冠军热火队主场以93:99不敌本赛季战绩最佳的小牛队。

  上半场小牛队反客为主,以51:40领先11分,但下半场热火队在上赛季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韦德的率领下,逐渐把比分追了上来,至终场前3分28秒时双方打成90平。

  就在主队穷追猛打时小牛队32岁老将斯塔克豪斯再现往日雄风,在第四节仅他一人就包办了全队25分中的16分。而热火队关键时刻罚球4投仅2中,篮板球也被对手抢去,最后尽管韦德获得全场最高个人得分31分,也只好主场认输。

  为小牛队获胜立下大功的除了斯塔克豪斯(23分)外,诺维茨基(诺维茨基新闻,诺维茨基说吧)(22分)、乔·霍华德(25分)和特里(11分)也功不可没。斯塔克豪斯说:“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一场由一些优秀球员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韦德在首节比赛中因踩在诺维茨基脚上,脚踝崴了一下,好在是轻度受伤,他在简单处理后继续比赛。他赛后认为本队当日打得“愚蠢”。

  这场胜利使得小牛队连胜达到七场,并以34胜8负的战绩高居全联盟首位。热火队目前战绩是18胜22负,不过奥尼尔近期已随队训练,有望在近日登场参赛。(完)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 斯塔克豪斯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