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武汉队内援首次比赛平淡收场 裴恩才表示刚及格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海口 光说不练,哪能看到真本事?为了全面考察内援的实力,裴恩才在20日下午的第一场教学赛中让四名内援悉数上阵。这是他们第一次代表武汉队打比赛,裴恩才赛后评价说:“YOYO测完后,这四名队员都有点累,他们可以打得更好。

”对于他们的整体表现,裴恩才只是说“算是及格”。

  在与韩国企业队的比赛中,四名内援都出现在自己擅长的位置上:张涵出任右前卫,郭明月与邓卓翔打后腰,任永顺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守门的是邓小飞。比赛中,邓小飞最让老裴放心。由于对手有威胁的射门不多,邓小飞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但仅有的两次救险还是让人称道。“有邓小飞把门,我心里踏实。”裴恩才对他钦定的第一门将评价不错。

  谈到郭明月和任永顺,裴恩才认为他们的身体和意识不错,但脚下活不够细,“和武汉本地球员比起来,他们的小技术要差一些。郭明月的意识远比脚法出色,任永顺的正面对抗很好,但处理球有些慢。”至于从南昌转会过来的张涵,裴恩才认为他未能展现过人之处,还暴露出对抗偏软的弱点,“如果他不加强身体力量训练,恐怕很难适应中超的节奏。”据悉,俱乐部给内援开出的工资都不高,对于武汉俱乐部的合同,三位鲁能小将没有一口答应,而是希望能够提高一些,双方目前正在就工作合同商谈。

  四名内援的初次亮相让裴恩才有些触动,他认为,几名内援当前的作用主要是增加板凳深度,而不是扩充主力阵容的实力。考虑到这几名内援还没有表现出高人一等的实力,再加上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毁婚”,裴恩才极力要求俱乐部买下李壮飞和邹鹏两名后腰,他表示:“我没有料到陆博飞不来,原来的计划都落空了。周熠和吴鹏伤势还不明朗,必须买更好的后腰才能确保中场实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博飞 | 邓小飞 | 郭明月 | 任永顺 | 张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