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18日三军会师 19日外援亮相--汉军训练日志

  1月18日 星期四 阴

  三军会师

  前往三亚放松的武汉队于今天下午回到金鑫基地。大部队回来之前,裴恩才一直在带领杨昆鹏、汪洋和蔡曦三名体测未过的球员以及邹鹏进行一天两练,而吴鹏、姚翰林等伤员以力量练习为主。

晚上10点左右,四名外援抵达了金鑫基地。

  1月19日 星期五 阴有小雨

  外援亮相

  昨晚抵达的四名巴西外援今天上午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没有参加全队合练。教练组专门为他们制订了恢复计划,具体由陈方平负责。

  上午,巴西帮的训练以跑圈为主,总量达到4500米。下午,四名外援先到训练房进行力量练习,然后在陈方平的带领下到球场练传接球,其他队员则在半场内练习逼抢与反逼抢。在传接球练习中,吉奥森和维森特显得非常兴奋,中卫埃莫森也时不时亮出秀丽的脚法。相比之下,后腰布鲁诺的技术不怎么细腻,但非常实用。每当巴西帮中有人做出漂亮的传球动作时,陈方平就用不太标准的英语说:“Good!Good!”以示鼓励。对于四名外援的第一次训练,裴恩才表示基本满意。

  1月20日 星期六 小雨

  热身开门红

  上午,武汉队进行了简单的有球对抗练习,四名外援则继续跑圈,训练量增加到7500米。埃莫森的体能情况不是很理想,但坚持跑完了全程。

  下午3点,武汉队开始了春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一支韩国企业队。该队去年曾与武汉队交过手,今年更换了18名球员,实力有所提升。是役,裴恩才排出了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阵容,阵型依然是361,任永顺、邓小飞、郭明月、张涵四名新引进的内援全部首发,外援无一登场。比赛刚开始,对方通过一次简练配合撕开了武汉队防线,差点攻门得手。上半场补时阶段,郭明月在对手腹地发动攻势,谭斯接周燎传球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下半场,郭明月和张涵因伤被换下场,不过伤势并无大碍。

  1月21日 星期天 阴

  半天假期

  上午,参加了昨天比赛的队员主要以恢复调整训练为主,未打比赛的队员进行分组对抗训练,为明天同金德队的热身赛做准备。下午,全队放假。(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记者  王馨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平 | 金鑫 | 张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