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亚足联精英培训班开幕 哈曼自信足球未来在亚洲

    搜狐体育讯 2007年1月22日吉隆坡消息 亚足联主席穆罕莫德宾哈曼今日在亚足联总部为亚足联精英培训班主持开幕。

  此培训班为期一周,212名学员在15名足球专才的授课下,进行146堂的实践和理论课程。

  哈曼说:“此类型的培训班有助提升亚洲教练员、讲师和监督的水平。足球的培训和发展是永无止境的。”

  “足球的未来在亚洲,一众学员必须确保亚足联有朝一日,能和其他大洲足联争一日长短。”

  亚洲各国教练员、裁判员讲师、室内5人足球裁判监督、裁判监督、男、女精英裁判员和比赛监督,将接受英格兰足总国家足球发展部主任莱斯霍维、英格兰国家队守门员教练马丁托马斯、英格兰国家队青年队守门员主教练安东尼帕克、国际足联技术部主管霍尔格和竞技状态讲师墨尔、国际足联女子裁判员讲师索尼亚、法国足协技术部总监埃梅加克特与技术部副总监简皮雷墨兰斯、德国足协教练员培训部总监艾瑞克鲁特墨勒尔、荷兰足协教练与培训部总监范德维特林的授课。

  41名学员参加于1月22日至27日举行的教练员培训班;40名学员参加1月22日至23日举行的裁判员讲师课程;4名学员参加1月24日至26日的室内5人足球裁判员监督课程;共有56名学员参加1月24至25日的裁判员监督课程;54名学员参加男子精英裁判员课程,其开课日期为1月26日至28日;参加女子精英裁判员课程的学员有22名,开课时间为1月27日至29日;学员最多的比赛监督课程将在1月27日至29日举行,届时将有2名讲师为来自于亚洲的86位比赛监督授课。(亚足联官网)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 足球 | 德国足球 | 日本足球 | 韩国足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