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代表预备队今晚出战切尔西 帕杜将现场考察

今晚查尔顿迎战切尔西 郑智:“我等不及了!”

希望大智在比赛中也能轻松面对

    搜狐体育讯 相比于当初李铁(李铁博客,李铁新闻,李铁说吧)、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等人加盟埃弗顿后1个月才找到房子,这次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的新家才用了半个月就找到,无疑快了许多。座落与伦敦东南区沃尔维奇德的一座豪华复式就是查尔顿9号的新家了。因为新家里还有很多生活用品不完备,郑智本打算在昨天携妻子出去购物,可是因为爱妻水土不服,身体稍有不适,所以购物计划宣告流产。

取消购物计划之后,郑智还是和往常一样,上了半天英语课。

  大智如此努力学英语,自然是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和队友流畅沟通,而他的第一次考验,也将在明天凌晨到来:北京时间2007年1月23日凌晨3点,郑智将代表查尔顿预备队迎战切尔西预备队,主教练帕杜届时也会到现场观战,考察郑智。 >>>祝福郑智能够在比赛中有良好表现

  因为在此前的联赛中,查尔顿客场战胜朴茨茅斯,取得宝贵的三分,所以,一线队员可以轻松两天。主教练帕杜也就有机会观察郑智在比赛中的表现了。

  预备队教练金塞拉非常重视郑智,早在上个周五就宣布郑智在这场比赛中会铁定首发,而大智本人也求战心切,“我已经准备就绪,都快等不及了。”大智如此期待这场比赛也是有原因的,这将是他登陆英超后第一次在观众面前登场比赛。而且,主教练帕杜已经明确表示,这场比赛对郑智很重要。因为在此前对雷丁的练习赛中大智表现不错,所以帕杜希望进一步了解郑智,而这场比赛后,他会对郑智做出进一步评价。 >>>您认为郑智届时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不过令人感到高兴的是,郑智已经渐渐融入了查尔顿这个大家庭中。虽然彼此间沟通还不是很流利,但是队友对“ZZ”都很友好,尤其是前保加利亚国脚基什谢夫,已经和大智成为了比较好的朋友。而大智本人也正在逐渐向队友显示自己的能力,证明他将是他们的最佳拍档:在上周五的分队训练赛中,大智攻防有序,并在比赛中打入一个难度比较大的小角度扫射,主教练帕杜也忍不住为这个球击节叫好。(夜枷)

    ·教练赞郑智分球太过关键 提升球队创造力全靠他
    ·郑智处子战六大经典瞬间 假摔得黄牌创造力过人
    ·预备队联赛:处子秀郑智建功 切尔西0-1查尔顿
    ·聚焦郑智英伦首场比赛 中国军团全新起航(组图)
    ·搜狐探访国奥英国驻地 火爆体育场郑智抢先亮相
    ·英伦首战郑智有望PK特里 预备队联赛断腿很常见
    ·郑智代表预备队今晚出战切尔西 帕杜将现场考察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大智 | 查尔顿 | 李铁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