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火箭难续95夺冠神奇 范帅:除非换来名人堂球员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驻休斯顿特派员前方报道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0日晚,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负于掘金之后,遭遇三连败。火箭在本赛季常规赛前半程41场比赛中,战绩为25胜16负。

    搜狐体育讯 25胜16负,火箭创下了10年中最好的一次上半程战绩(98/99缩水赛季除外),火箭目前排名西部第六。火箭首先的目标当然是确保季后赛,但 是如果想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就必须力争进入前四,拿到主场优势,尤其是在“疯狂的西部”。

对此,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坚信不疑。

  “我知想,如果你要想在西部联盟生存,你必须多多赢球。”范甘迪说,“如果你有一颗想赢得总冠军的心的话,你很难在常规赛排名第八或 者第七、第六去考虑夺冠。在西部想这么样做,根本不可能。”

  但是后四名杀入总决赛并最终夺冠,曾经发生在西部发生过,而且还是发生在火箭身上。1994/95赛季,火箭常规赛战绩为47胜35负,排名当时的中西区第三,西部第六,结果火箭连续击败爵士和太阳,又在西部决赛中击败马刺,最终在95年的总决赛中4-0横扫魔术。

  这个赛季,如果火箭无法以前四杀入季后赛,能否再现神奇呢?

  “太难了,现在的西部和以前不一样了。”范甘迪说。范甘迪曾经带队在东部联盟做到过,在缩水的98/99赛季,范甘迪执教的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在常规赛仅仅27胜23负,但是他们以东部第八杀入了总决赛。

  “也许,我们可以做到,前提是在交易期限之前,换来一位名人堂球员。”范甘迪开起了玩笑。

  那时,火箭拥有“大梦”和“滑翔机”,尼克斯拥有尤因,而这一年,姚麦是火箭的领袖。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火箭 | 火车大于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