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洲联赛本周末流行神奇逆转 枪手补时绝杀曼联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联赛展开多场强强对话。英超焦点战中,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先输后赢,主场2比1逆转险胜曼联。意甲的国米也是在先失一球后连扳三球,将意甲连胜纪录改写为13场。西甲巴萨与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终于同时赢球,少赛一场的巴萨以净胜球优势夺取半程联赛冠军。

  枪手补时绝杀曼联

  英超联赛一场焦点战今晨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最终阿森纳主场2比1逆转险胜曼联。本赛季主客场两胜曼联。而落败的领头羊曼联未能将6分的领先优势扩大。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但下半场风起云涌。第53分钟,红魔率先发难,埃弗拉突破传中,后点包抄的鲁尼头球冲顶入网,这也是他近8场比赛的首个入球。落后的温格接连派上范佩西与巴普蒂斯塔,排出四前锋冲击曼联。第83分钟“枪手”终于将比分扳平,罗西基(罗西基新闻,罗西基说吧)右边路传中,亨利中路漏过皮球,范佩西远点小角度包抄破门。就在人们以为比赛会1比1结束时,阿森纳在第93分钟反超比分,埃布埃右路同罗西基踢墙配合后传中,亨利中路头球完成绝杀,阿森纳神奇逆转。另一场比赛中,埃弗顿客场2比0力克维冈竞技。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基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