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李章洙冷面“敲打”小球员:表现不好干脆回北京

  本报讯 (记者 王旭 发自昆明)“我再给你三天时间,如果你还是今天这样的表现,马上回北京吧。”昨天训练结束后,李章洙一脸铁青地对小将岳恺豪下最后通牒。

  昨天同江苏舜天的教学赛,小将岳恺豪被李章洙安排顶在最前面,担任球队的单箭头。

尽管国安队最终凭借黄博文的梅开二度以2比1战胜对手,但李章洙却因为岳恺豪的懒惰而大发雷霆,半路就把他换下去。

  由于岳恺豪身高体壮,李章洙要求他多争顶,为队友做过渡。但是这位小将的表现,却让铁帅非常失望。“你开场没多久被对方撞了一下,然后就不去争顶了。难道你让队友去争吗?对方的中后卫可是1米85的大个子。”李章洙劈头盖脸地朝岳恺豪发火,“如果大家都像你这么走着踢球,那我们就不要踢了,都统统回家吧。”

  说到气愤处,恨铁不成钢的李章洙用帽子敲打他的脑袋,“我跟你说多少次了,你到底能不能听进去?”

  今年国安队想打攻势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李章洙一直希望打前锋的岳恺豪能有好的表现,不过事实却让他非常失望。岳恺豪先是在YOYO体能测试中没过关,随后又在教学赛中不够积极,李章洙已经几次同他谈话,但效果却并不明显。

  “我再给你三天时间,如果你还是今天这样的表现,马上回北京吧。”李章洙下了最后通牒。这位小将是走是留,这几天相信就会有分晓。

  相关新闻

  李章洙不满俩外援

  昨天同江苏舜天的比赛,李章洙派出二队小将为班底,加上两位试训外援的阵容。

  在比赛中,米亚托维奇表现中规中矩,并没有十分出彩的表现。另一位加纳外援麦克正面防守不错,但对侧面来球的判断时常有偏差,而且位置感也不好。

  当记者问李章洙如何评价两位外援时,他毫不犹豫地说:“我不满意!”看来,国安队寻找外援之旅仍然任重道远。

  文并摄/记者 王旭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岳恺豪 | 王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