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第26轮前瞻:山东欲阻八一 云南山西榜尾大战

    搜狐体育讯 继前两轮的火星撞地球之后,CBA(CBA新闻,CBA说吧)本轮也不平静,山东黄金客场挑战八一,浙江万马主场迎战江苏大华,这两场比赛的观赏指数一点儿也不低。

上海汇中、福建浔兴、新疆广汇三支队伍积分接近,谁也不敢放松。本轮的另一看点是联盟倒数第一、第二的云南红河和山西中宇相碰,堪称“榜尾大战”。

  □ 辽宁盼盼 vs 浙江广厦

  辽宁盼盼目前主场12连胜,浙江广厦客场则恰恰相反12连败。联赛第11轮,升班马浙江广厦曾在主场以95-85爆冷击败辽宁盼盼,当时外援嘉伯-莫内特狂砍46分13个篮板。相信本轮比赛,嘉伯仍然会有不俗的表现,但是浙江广厦其他球员将难有首回合的表现,辽宁盼盼回到主场后的信心和状态都大涨,本轮比赛当能维护主场不败的金身。

  辽宁盼盼主场战绩12胜0负 浙江广厦客场战绩0胜12负

  □ 吉林通钢 vs 上海汇中

  吉林通钢与上海汇中两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上轮吉林通钢主将王博受伤只打了15分钟24秒,再算上之前受伤的马岩松和赵阿南,这三员战将都不大可能出现在本轮比赛中。吉林通钢目前战绩是9胜16负积34分,已无缘季后赛。上海汇中则还要继续为捍卫季后赛资格而战,由于第九名的新疆广汇在身后紧紧相逼,此后的比赛上海汇中不能有一丝马虎。联赛第11轮,上海汇中主场以120-117战胜吉林通钢,当时刘炜和迪尔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手得到61分,不过上轮联赛上海汇中主力控卫刘炜左手指挫伤,本场比赛他的发挥将打一定的折扣。鉴于吉林通钢阵容不整,看好上海汇中客场取胜。

  吉林通钢主场战绩7胜5负 上海汇中客场战绩5胜7负

  □ 新疆广汇 vs 东莞新世纪

  第九名新疆广汇由于与第七名上海汇中的交锋中小分处于劣势,要与比上海汇中多出2个胜场才能挺季后赛,目前他们比上海汇中少积1分,从后面赛程来看,除了东莞和云南红河实力稍逊外,广东宏远宝玛仕、浙江万马和八一富邦都实力强劲,新疆广汇的形势相当危险。联赛第11轮,新疆广汇座客东莞以115-120惜败,本轮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新疆广汇当能在主场擒下烈豹。

  新疆广汇主场战绩8胜4负 东莞新世纪客场战绩2胜10负

  □ 广东宏远宝玛仕 vs 北京金隅

  缺席了15场联赛的杜锋上轮复出,广东宏远宝玛仕如虎添翼,轻取山西中宇。北京金隅目前11胜14负积36分,比第八名福建浔兴少3分,有着4个胜场的差距,季后赛希望已非常渺茫。本轮如果负于广东宏远宝玛仕的话,就将彻底告别季后赛了。外援布兰迪本轮可能继续缺阵,另一外援乔伊诺不堪重用,北京金隅首轮在拥有布兰迪的情况下,主场依然以81-110大比分落败,很难想像如今的北京金隅能在客场爆冷。

  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战绩11胜1负 北京金隅客场战绩3胜9负

  □ 陕西汉斯 vs 福建浔兴

  陕西汉斯外援只有篮板王布兰顿一个,福建浔兴的波特和基德莱莫的外援组合实力颇强,但上轮联赛波特在飞身盖帽时受伤,波特的伤势对本场比赛将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即便如此陕西汉斯也不会好过。福建浔兴的龚松林(龚松林博客,龚松林新闻,龚松林说吧)、吕晓明等前国字号球员的实力不凡,球队整体实力比陕西汉斯高出一筹,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福建浔兴也不可能掉以轻心。

  陕西汉斯主场战绩5胜7负 福建浔兴客场战绩5胜7负

  □ 云南红河 vs 山西中宇

  本场比赛从某种程度上讲,可以说是决定谁是联盟副班长的“关键战役”。联赛第11轮,云南红河客场以3分惜败山西中宇,如今云南红河比当时又少了两名外援弗瑞斯贝和约翰逊,实力又有所下降。相反,山西中宇近来状态不错,虽然也是连战连败,但却给陕西汉斯、山东黄金、和北京金隅等球队造成不小的麻烦,山西中宇本场比赛的胜率相对较高。

  云南红河主场战绩2胜10负 山西中宇客场战绩0胜12负

  □ 八一富邦 vs 山东黄金

  八一富邦上轮力克江苏大华豪取18连胜,山东黄金客场再次击败浙江万马,也势头正猛。联赛第11轮,山东黄金主场挑战八一富邦以105-116落败,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得到43分12个篮板,在内线占据极大优势。第二阶段,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进步不小,八一富邦的内线实力又有所增强。山东黄金除了拉米扎纳和图科两名外援外,陈晓东、王刚等国内球员的进步也不小,两队都呈上升趋势,但若综合实力,八一富邦仍在山东黄金之上,本场比赛又是山东黄金连续的第二个客场之旅,看好八一富邦19连胜。

  八一富邦主场战绩11胜1负 山东黄金客场战绩7胜5负

  □ 浙江万马 vs 江苏大华

  江苏大华险胜广东宏远宝玛仕,惜败八一富邦,这支球队正开始走向成熟,也变得更加有韧性。浙江万马联赛第二阶段的状况比第一阶段稍有下滑,小外援凯文的离开,使球队在排兵布阵上缺少了回旋余地。内线萨马基、吴乃群、丁锦辉很难与身高体壮的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相抗衡,更多的要依赖外线的发挥,小将罗智的三分球将是浙江万马的晴雨表。江苏大华除了内线的唐正东外,外线也不乏好手,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能突能抢能投,但张成的缺阵影响也可谓不小。综合来看,江苏大华客场获胜的可能更大。

  浙江万马主场战绩10胜2负 江苏大华客场战绩7胜4负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 龚松林 | 唐正东 | 波特 | 莫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