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度过马赛第二假日 美味中餐姜晨连吃4碗饭

   法国时间昨天上午,国奥队进行了一堂超时超量的训练课,平时11点30分主教练杜伊会准时吹响训练结束的哨音,但由于昨天下午国奥队因训练场地问题被迫放假,所以教练组延长了训练时间,直到中午12点半才放队员们回到驻地。

  “刚训练完,都快累死了。”接通电话后,姜晨的第一句话就是“喊累”,“如果算上开始阶段的热身活动,今天一上午的训练就相当于平时全天的训练量,我都快受不了了!”训练中,姜晨的大腿不小心拉了一下,导致最后阶段的训练都没怎么跑,不过,他乐观地对记者表示:“不碍事的,就是轻微地拉了一下,不要紧的,下午正好可以缓一下。”

   连吃4碗米饭

  前天,国奥队度过了他们在马赛的第二个假日。小伙子们自然忘不了上街购物,不过,上次失望而归的姜晨这次依然还是失望,尽管当天很多商铺都打折促销,可是在姜晨看来,这些挂着打折牌子的名牌商品还是有些贵。“我没买什么,他们很多人都疯抢LV,可是我感觉东西还没有北京的全呢。”

  虽然没有满足自己的购物欲望,但是随后的一顿中餐却让姜晨满足了胃口的需求。回锅肉、胡萝卜炖牛肉,这些平时再简单不过的家常菜在国奥队球员看来甚至比鱼翅鲍鱼还要香。姜晨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平时的饭量也就1碗米饭,那天我连吃了4碗,最后盘子里剩下的白菜汤都让我倒在碗里和饭了,吃的真香。酒店的饭都是西餐风味的,他们倒是很爱做鱼,不过做法却和国内大不一样,就是煮熟了浇汁,一点都不入味。”

  一个人的“血色浪漫”

  国奥队组织集体观看《亮剑》和《血色浪漫》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姜晨还是有些心急,“受不了这么一集一集的看。”于是,姜晨从周海滨那里把《血色浪漫》的光盘要到手,没事的时候就一个人躲在屋里连着看上三四集,在这方面,他的进度远远超越了队友。

  “这片子拍得真不错,把我都吸引了。”姜晨很少对一部电视剧如此感兴趣,带去的电脑到现在也无法上网,没想到却成了一部不折不扣的DVD,消磨着姜晨的业余生活。

  盼着和马赛过招

  今天,国奥队将迎来欧洲拉练的第5场比赛,对手是阿格尼翁队,不过,姜晨似乎并不太在意这场比赛,而是对后面同马赛队的比赛极为渴望。“马赛的实力很强,这场比赛的锻炼价值非常大,如果能在这场比赛里首发,那的确是个难得的机会。”

  周六,在马赛预备队踢球的盖阳来到国奥驻地泄露了一条“机密”,“盖阳和我说,马赛队挺重视这场比赛的,而且从一队里还会下来几名球员,他自己也挺想打这场比赛的。”姜晨和盖阳都是东北路小学毕业的,从小就在一起练球,哥俩这回或许有机会在法国的赛场上碰一碰。(方奕昕)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 盖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