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国安否认杨君跟队训练 表示更可能加盟天津泰达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杨君正在昆明随北京国安队训练,记者特意就此事询问了泰达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对方听到这个消息后显得有些惊讶,经过核实后给予了记者这样的答复:“杨君绝对不可能出现在国安的训练场上,我们仍然在和青岛中能进行协商和运作。

  昨天记者也专门就杨君的归属问题询问了北京队中的一些队员,他们同样证实说杨君始终没有在北京队出现过。据北京球员介绍说,他们还都认为杨君已经跟随天津队训练了。他们认为,天津泰达俱乐部整体环境更为稳定,而且也更能保证球员的收入,因此杨君放弃国安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采访中,国安俱乐部的官员透露说,他们最初的确希望以转会的方式引进杨君,但天津队在此事上表现出了更大的诚意,在国安方面看来,在杨君争夺战中最具转折性的事情是“于根伟说服杨君回家”。同时由于目前北京已经拥有了前国门杨智等四名门将,事实上已经没有杨君回归的预留空间,因此国安俱乐部已经放弃追逐。(赵焱)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