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中国女足再临动荡局面 为世界杯玫瑰需团结一致

    搜狐体育讯  广州四国赛1月26日就要开战了,今年9月第5届女足世界杯更是要在中国举行。而恰恰在此时,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内部开始了出现了一些本不该有的一些动荡局面。

  上周中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中国女足出了两件大事。主力队员袁帆突然因为近乎“莫须有”被开除出队,紧随其后的就是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因个人原因向领导提出辞职。

  联想到前段事件足协在和克劳琛在入住女足(顾问)问题上上的来回扯皮,实际上就是在给小马在制造着一种无形中的压力。想想奥运会上的张海涛(张海涛新闻,张海涛说吧),再想想东亚四强赛的裴恩才,这样献血淋漓的前车之鉴,难道足协真的好了伤疤忘了疼,这个恐怕谁也一两句话解释不清楚。

    个性十足的马良行在这个敏感的时刻显然不会坐以待毙,但是上周自己选中的队员被足协派来的所谓领队开除的事件,成了他彻底失望的导火线。因为明眼的人都看的出来,就算是老父亲病重,把球队交给助理教练足矣,如果借此辞职,更想是找到了一个绝好脱身的借口,中国足协随后的顺水推舟更像是一种人性化的关怀,其实更是饱含深意。

   离开矛盾之地广州,回到上海静看事态的发展,这是马良行目前做出的选择,而在马离队期间,杨一民宣布本周五在广州进行的女足四国赛将由助理教练王海鸣(王海鸣新闻,王海鸣说吧)代为指挥。这也是王海鸣第三次充当“救火教练”的角色。

  王海鸣在谈到自己的新职位时表示:“在中国女足最困难的时候我挑起这个担子是责无旁贷的。这次‘救火’,不光要‘救火’我还要把火救好,在马导回来的时候把一个完整的队伍还给他。我有信心带好球队,相信女足四国赛会有一个好成绩。”

    而马良行真的能够回来吗,以足协的办事风格加上马的强烈个性,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马在女足主教练的生涯已经基本告一段落,足协会从王海鸣仰或是克劳琛之间选择一位相对合适的人选。

    其实这个教练是谁其实不是那种重要,但重要的是成绩相对不错近期有复苏迹象的中国女足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团结和稳定。毕竟世界杯近在眼前,球迷们希望看到的是一直团结强大的中国女足,而非一支内乱孱弱的队伍。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张海涛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