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曼联7号光彩耀目 皇家马德里巴萨争抢葡萄牙人

  皇马拥有大罗,巴萨拥有小罗——至少现在还是这样,那么,接下来谁将得到小小罗的所有权呢?虽然曼联已经准备向C·罗纳尔多提供一份与鲁尼、费迪南德同等待遇的超级合同,但这并不能阻止西甲两大豪门向这位炙手可热的葡萄牙中场暗送秋波。

我们知道,巴萨或皇马的目光对那些被关注球员所属俱乐部来说总是一个麻烦,而这次,曼联麻烦是双倍的。

  对小小罗的需求更加迫切的是近来正处动荡之中的皇家马德里,由于贝克汉姆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寻找一个新的右前卫是皇家马德里在接下来的半年中必须解决的问题。在主席卡尔德隆看来,小小罗正是贝克汉姆的天然替代品。首先,从技术特点上来说,擅长个人突破的小小罗比贝克汉姆更加适合西班牙足球;其次,葡萄牙人同样拥有一张英俊的面孔,卡尔德隆有信心利用皇家马德里在全球范围内的巨大影响力将小小罗塑造成下一个超级偶像,将因贝克汉姆离去而造成的经济损失减少至最小。

  “只要能挺过本月29日(大选邮寄选票案宣判日),卡尔德隆将立即展开正式行动。”一名皇马高层人士向塞尔电台透露道,他同时表示卡尔德隆已经通过秘密的私人渠道与小小罗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希望他能尽可能地拖延与曼联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至少在29日之前不要让小小罗在新合同上签字。

  与此同时,巴塞罗那也在密切关注着小小罗,不过考虑到在右前卫位置上已经拥有了梅西,巴萨对小小罗的兴趣并不像皇马那样强烈。本月初,《每日体育报》曾将小小罗列为巴萨今年夏天引援的四大目标之一,当时巴塞罗那的态度是不置可否,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不过就在上周六,目前正效力于曼联的瑞典前锋拉尔森却泄露了天机,这位上赛季帮助巴萨赢得双冠王的球员在赞扬小小罗的同时表示:“如果他能与罗纳尔迪尼奥在同一支球队中效力……那绝对是超级的。”——拉尔森可不是随便说说而已,他已经向与自己私交甚好的巴萨球队总监贝基里斯坦推荐了小小罗,而贝基里斯坦的回答则是:“他早就在我们的名单里了。”

  目前巴塞罗那方面的态度很明确:如果小小罗与曼联之间保持目前的默契,巴萨不会主动出击,但如果双方出现裂痕,或者是因为其他第三方俱乐部的缘故导致小小罗流入转会市场,巴萨绝对不会袖手旁观。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还有一种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是如果国米主席莫拉蒂成功强行收购梅西,那么巴塞罗那也只能主动向小小罗发起进攻。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尔德隆 | 拉尔森 | 斯坦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