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枪手之战没有失意者 亨利鲁尼复活喜出望外

    搜狐体育讯 本轮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的两场关键之战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vs切尔西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vs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同样是主场球队获胜,同样是排名前列的球队输给了后面的球队,甚至是输球的球队都穿着同样的蓝色队服,客场的蓝色曼联和蓝色切尔西输给了红色的阿森纳和利物浦。

  阿森纳与曼联的交锋从来都没有规律可循,04年的阿森纳在英超赛场上如摧枯拉朽般狂虐各队,而曼联居然在赛季之初就沦落到了十名开外,但是在阿森纳遭遇到曼联,却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这样的情况和今年近似,曼联在本赛季威风八面,开赛之前两队已经相差15分,但是阿森纳却凭借着范佩西和亨利的绝杀灭掉了曼联,这对于首次在新主场酋长球场迎战宿敌的枪手来说开了个好头。

  但是这场比赛却没有绝对的失意者。阿森纳找回了自己的国王--亨利,亨利在最后时刻的狰狞让整个酋长球场的气氛完全被点燃。赛前两队一如既往的口水战中,曼联中流砥柱费迪南德表示枪手阵中最让他担心的是阿德巴约,而丝毫不提亨利。但是最后比赛中正是亨利卡在费迪南德身前将球磕给了范佩西,帮助荷兰小将打入扳平一球。在加时阶段,亨利头球绝杀,让曼联拿走一分的希望落空。阿森纳唯一的不幸消息就是小将范佩西的第五趾骨骨裂,这跟世界杯前鲁尼(鲁尼新闻,鲁尼说吧)所受得伤一模一样。

  曼联虽然本场比赛失利,但是他们依然对切尔西保持着6分的优势。不过本场比赛也暴露了曼联中场的调度能力欠佳,斯科尔斯毕竟年事已高,在和法布雷加斯这样的青春小将的对抗中处于下风,这也就是曼联一直希望召入拜仁的哈格里夫斯的重要因素。但是这场比赛中鲁尼的进球让人们又看到了那个进球机器的回归,鲁尼从来不缺少进球的能力,最近的进球荒所缺的只是进球的运气,不过本场比赛所进的鱼跃冲顶完全能恢复英格兰小将的自信心,毕竟这是他加盟曼联以来的第一个头球破门。

  本轮强强对话后,英超四强的座次没有发生丝毫改变,唯一的变化就是利物浦与阿森纳拉近了与榜首两强的距离,可以预见的是英超的冠军争夺战将会更加的激烈,英超四大豪门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开生死追逐战。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鲁尼 | 费迪南德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