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范甘迪拒绝新人出场 火箭主帅迷信穆大叔霍华德


姚明新闻总汇

    搜狐体育讯 在姚明受伤缺席比赛之中,火箭队一度曾经打出9胜1负的战绩,不过他们在最近的比赛中却遭遇到了三连败。很多人都在责疑火箭主帅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现在的用人方针。北京时间1月22日范甘迪表示,他宁愿相信球队现有的老将。因为姚明受伤,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和霍华德的出场时间有所延长,而且他们表现非常好,这更加坚定了范甘迪使用老将的信心。

  在姚明缺阵之后,原本场均出场时间不到10分钟的穆托姆博不得不担任球队先发,场均出场时间也随时成倍增加,甚至有单场出战36分钟的记录。不过穆托姆博在球场上也表现出了自己对篮板的控制能力,他甚至有连续11场比赛场均篮板达到双位数的记录。

  范甘迪同时表示,在替补阵容中,老球员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也排在斯奈德的前面。当维尔士表现出他可以上场打球的时候,范甘迪就将他派到了场上,虽然维尔士在比赛中的最后一投却非常明显的投短了,甚至还出现了罚球三不沾的情况。因此在对阵掘金队的加时赛中的大部分时间里,维尔士都不得不坐在替补席上。不过即使如此,范甘迪对于派斯潘诺里斯、诺瓦克和帕吉特出场的信心也不足。

  穆托姆博是以防守见长的球员,而霍华德在最近的比赛中无论得分还是篮板都可圈可点。而火箭队的新人防守都不出色,这正是范甘迪不派他们出场的原因之一。麦迪也认为现在不是讨论更换阵容的时候,他说:“我们所要做的就是付出全部的努力,每个人都在讨论我们是一支防守多么伟大的球队。然而至少在过去的4到5场比赛中,我们根本就没有表现出这一点。我们放弃了防守的努力。”(搜狐体育 倪爱其)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姚明 | 霍华德 | 火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