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星夜兼程抵泉城 天津女排马不停蹄备战津鲁之战

  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安排得十分紧凑,昨天下午刚刚结束了与南开大学队的客场比赛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便又马不停蹄地启程赶赴济南,明天下午她们将在山东济钢体育馆挑战山东队。昨天23时,星夜兼程的天津队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济钢宾馆。

  虽然昨天下午与南开大学队的比赛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但比赛仍然让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将士们耗费了一些体力。比赛结束后,全队马上回到复康路体工大队。当大巴驶入体工大队时,时针已经指向了17时30分,主教练王宝泉一声令下:“晚上6点半发车,不能晚啊。”走下大巴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径直走进了食堂。因为是周日,其他运动队都放假,体工大队食堂里显得空荡荡的,只有临窗的饭桌为女排姑娘们准备着。简单吃上几口,队员们赶紧回到宿舍去准备行李。

  18时30分,收拾齐整的队员们陆续走上大巴,全队又踏上了客场之旅。在高速路上疾驶了4个半小时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乘坐的大巴终于在23时抵达了济钢宾馆。装修一新的济钢宾馆外貌上比去年有了很大的改进,屋内的装饰已焕然一新,只是一进去,装修后未散进的味道特别刺鼻,简直能把人熏出来,济钢宾馆的服务员诚实地告诉记者:“我们已经装修了两个月了。”看来,去年来时一些房间空调不暖的问题应该是彻底解决了,可是这满屋的装修留下的味道也许是一个新的问题了。只是时间已晚,全队已不可能再换地方了,一路的奔波已经让运动员们顾不上许多,倒头就睡了,转天她们就要进行身体训练和技术训练了,连续的客场征战将是对刚刚解除流感折磨的运动员的又一次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