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达科·马季奇来到泰达队报到 对长春热身将登场

  昨晚10:30,泰达队今年首位试训外援到来,这个长得很帅的白人小伙子来自克罗地亚,名字叫达科·马季奇,接下来的几天里,他将在这里接受主帅雅拉宾斯基及教练组的考察。

  由于飞机晚点,原定晚上8:20抵达海口的达科·马季奇整整“迟到”了两个多小时,直到晚上10:30,他才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来到泰达队所在的酒店。

此时主帅雅拉宾斯基和助理教练于根伟还在等着他。在酒店的餐厅里,老雅和达科·马季奇进行了简短的会面,但并没有谈到多少有关足球的问题。据了解,达科·马季奇今年27岁,目前在斯洛伐克的一支甲级队效力,曾经踢过德乙和瑞甲等联赛,并没有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经历。他所擅长的位置是后腰和后卫,但从身材来看并不出众。雅拉宾斯基没有表示是否会让他参加与亚泰队的热身赛,只是让他好好休息,尽快调整好身体。当被问到在斯洛伐克踢球的他是否与来自捷克的雅拉宾斯基有关时,达科·马季奇的经纪人连忙摆手,“他只是在斯洛伐克的球队效力,其实他是克罗地亚人。”整个过程中,达科·马季奇都显得很腼腆。在这位克罗地亚外援来到之前,几名经纪人也来到了泰达队所在的酒店,向老雅及教练组推荐了自己的球员,老雅表示可以让他们的外援到第二天比赛的赛场上去看一看。

  “与我们最终签约的球员都要经过试训,这是一个原则。”雅拉宾斯基再次强调了泰达队外援必须试训的基本要求,对于外界盛传的球队已经与土耳其的伊尔汗签约的问题,老雅表示,“到目前为止我对这件事一无所知。”而俱乐部总经理的回答更加肯定,“我们选援的名单中肯定没有土耳其人,最近几天将陆续有外援前来球队接受试训,但我们安排的外援中并没有伊尔汗这个人。”

  

(责任编辑:来一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奇 | 拉宾 | 伊尔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