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盈方官网:与搜狐体育携手 建立中国之队官方站

盈方官网:与搜狐体育携手 建立中国之队官方站

官方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瑞士盈方公司在其网站报道了盈方中国与搜狐体育联手共同建立了中国之队官方网站(https://www.teamchina.com.cn)的消息。并且表示,中国之队官方网站将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2007年男足亚洲杯、2008年北京奥运会等重大体育赛事中,为中国之队提供独家互联网内容服务。

  文章中提到,新的中国之队官方网站不仅将全面跟踪七支男女足国家队,官方网站的记者将与球队同吃同住,随队紧密跟踪,确保提供权威深入全面的第一手独家报道,同时还将披露一些在隐藏在比赛之后关于中国足球队的故事。

在比赛之前,中国之队官方网站还将第一时间公布中国之队球员名单、集训计划、裁判安排、比赛日程等权威信息。

  同时,中国支队还将致力于打造最广泛最激情的“中国之队啦啦队”,成为中国之队最强有力的后盾。国足的队员们还将与球迷进行及时的互动,在自己的博客上与球迷进行及时的交流和沟通。此外,通过无线平台,中国之队官网还将带给球迷来自中国之队球员的问候彩信和比赛的精彩瞬间。比如,中国之队会在第一时间报道此次中国国奥队的法国拉练和英伦之旅与切尔西的亲密接触做全程跟踪报道。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说:“2007年是很重要的一年,因为女足世界杯和亚洲杯都将举行还有08年的奥运会都是我们所努力的目标,足协很欢迎搜狐体育加入到中国之队的团队中来。”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说:“2007年是中国之队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的决胜之年,搜狐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成为中国之队的合作伙伴感到非常荣幸。搜狐将凭借最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门户资源及无线平台,让网友能更迅速地获悉场内场外中国之队的动态,集合最广泛的球迷力量,共同搭建中国之队崛起之路!”

  盈方中国区的总裁王应权则表示:很高兴搜狐体育与盈方将一起携手致力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我们的共同目标是让中国之队成为中国球迷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互动社区,与广大的球迷一起来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关于搜狐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中国领先的新媒体、搜索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目前,搜狐拥有近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3.5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作为中文世界最大的网络资产,搜狐门户矩阵包括中国最领先的门户网站sohu.com、华人最大的青年社区ChinaRen.com、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信息和社区网站17173.com、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网站focus.cn、国内领先的手机WAP门户goodfeel.com.cn、具有最领先技术的搜索搜狗sogou.com、国内领先的地图服务网站图行天下go2map.com七大网站。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