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丁俊晖决赛定律虽破 但仍有机会改写希金斯纪录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大师赛决赛中,奥沙利文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五次单杆破百,以10比3的绝对优势捧走温布利大师赛的奖杯。而丁俊晖每次进入大赛决赛都能夺冠的“定律”也最终被火箭奥沙利文打破。

  年少成名的丁俊晖虽然不足20岁,但是他已经获得了三个排名赛的冠军。

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神奇小子丁俊晖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9比5力挫7次世界冠军亨德利,夺得职业生涯首个世界台联专业排名赛的冠军。英锦赛中,丁俊晖决赛中一举战胜斯诺克传奇性人物戴维斯,10比6,丁俊晖击败了一代球王。2006年的北爱尔兰杯,丁俊晖迎来了偶像奥沙利文,苦战15局后,丁俊晖斩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三个排名赛的冠军。

  三次闯入大赛的决赛,三次捧杯成功,对于丁俊晖来说,这确实是个令人信服的成绩。奥沙利文的绝对性胜利使得丁俊晖在这次大师赛打破希金斯保持的在20岁之前获得排名赛冠军个数的纪录落空。但是在丁俊晖生日之前,他还是有机会改写这个纪录。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