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 寻找切尔西蓝血球迷 > 切尔西最新动态

头羊双败争冠形势微妙 红魔比蓝军还有什么优势

    搜狐体育讯 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争冠的两支热门球队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迎来“双败”。内忧外患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在充满哀兵气息的安菲尔德迎来了联赛中对对手的首场失利,门神切赫的受伤复出成为球队少有的值得安慰的消息;而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说吧)在酋长球场也没有能够抓住蓝军落败的机会扩大与对手之间的积分差距,“枪手”亨利(亨利新闻,亨利说吧)在最后时刻的头球叩关也许会成为红魔在赛季结束之后最不愿意去回忆的现实之一。

  您认为切尔西是否还有机会追上曼联?点击此处发表您的看法

  目前曼联与切尔西之间的积分差距依旧为6分,联赛冠军的悬念在经历了本次“四强会战”之后不仅没有变得清晰,反而显得更加强烈。按照英国《天空体育》的赛后评论:弗格森和穆里尼奥在本轮联赛中最大的收获就是让自己对联赛的格局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弗格森也许将不会再对自己的阵容感到过多的迷信,而穆里尼奥则明白了球队如果还想要保持足够的冠军竞争力,就必须尽快结束球队内部的混乱氛围。

  曼联虽然在目前的积分榜上还手握两场比赛的优势,但这并非就可以保证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可以高枕无忧,毕竟他们在后面的联赛中还有多场的硬仗要打,在进入到二、三月后,他们将作客挑战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和朴茨茅斯两块硬骨头,而在联赛的倒数第二轮,他们还将迎来与切尔西的“天王山之战”,可以说6分的优势随时有付诸东流的可能。更为关键的是,曼联在本场比赛中进一步暴露出来了在中后卫位置上的软肋,在联赛进入关键期后,这个问题可能进一步拖累他们的成绩。

  相比之下,切尔西要面对的问题就还要多一些:除了在阵容上始终无法磨合到最佳外,穆里尼奥与切尔西高层之间的矛盾更是制约他们完成英超三连冠的最大敌人。有消息称穆里尼奥下赛季走人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而阿布已经为其找好了最佳的继承人。英国报纸报纸甚至拿本周在英格兰引起轩然大波的《老大哥》的种族歧视事件来讽刺蓝军:他们面对的问题可一点也不比《老大哥》少。可以说输给利物浦算是穆里尼奥本赛季命运不顺的一个最佳缩影:狂人已经彻底褪去了自己身上那道不可战胜的神奇光环。

  后面的联赛中,曼联和切尔西的争夺必然还将是英超的主旋律,尽管利物浦和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两支球队目前看起来又重新回到了竞争冠军的道路上,但按照目前的排名和竞争趋势,曼联和切尔西的争夺在未来的一两个时间中必然将进入白热化。

  根据曼联目前的攻击力,他们在面对中小球队时胜率应该能保持到一个相当高的水准,不管切尔西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如何,他们在随后两个月内的领先优势应该不会缩减,而切尔西如果还想在与对手的直接交锋之前保持对对手的威胁,就必须进一步解决好球队内部的问题。《卫报》对此的评价是:与切尔西相比起来,曼联最大的优势就是弗格森的命运还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穆里尼奥则在很大程度上得听天由命。(阿甘)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切尔西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