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晚报杯全国围棋赛:第二天“枭雄”纷纷顺利过关

  本报潮州专电 记者葛万里报道:第20届雅士利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天进行了第三、四轮的争夺,上届冠军唐韦星8段以及胡煜清8段、孙宜国7段等“绿林枭雄”保持全胜战绩,在各小组名列前茅。

  昨日第3轮角逐,引人注目的是A组江南晚报李岱春8段对北京晚报孙宜国7段以及B组新民晚报胡煜清8段对沈阳晚报付利8段的两场强强对话之战。

曾两获晚报杯冠军的李岱春,在中盘实地占优的形势下,因中腹两块孤棋遭到对手的缠绕攻击,最终一条“独眼大龙”无疾而终,只好投子认输。都曾夺得过世界业余围棋锦标赛冠军的胡煜清和付利,中盘经过一番厮杀后,形势落后的付利眼看就要超时判负,遂停钟签下降约。之前两连胜的羊城晚报豪腾液晶电脑队女将高咏梅5段,遭到呼和浩特晚报队小将李章元6段的有力狙击,执白以3又3/4子之差败北。下午第4轮再战,仍未走出失败阴影的高咏梅发挥欠佳,执黑中盘负于青岛晚报队冯毅6段,惨遭两连败。本报另两员战将李平5段和李子祺5段则在昨天的比赛中功过相抵,一胜一负。

  目前4轮战罢,A组孙宜国7段、唐韦星8段,B组胡煜清8段、祁立鹤5段、董明5段,C组杜阳6段、李章元6段、何鑫6段,D组张谦6段、陶欣然初段均以全胜战绩,暂列各组榜首。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煜清 | 孙宜国 | 李章 | 付利 | 唐韦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