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山东07夺冠存致命硬伤 鲁能求足协高抬贵手放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海南消息,问题多多、困难多多,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近来的颇感焦虑,不过,更让他担心的是队中已经有了浮躁的情绪,“这对鲁能来说,很可能是致命的。

  搜狐体育:鲁能已经打了两场热身赛,您怎么评价?

  康梦君:凭心而论,比赛踢得不好,但作为俱乐部负责人,我不能去批评主教练图拔,因为球队面临的困难太多了。

  搜狐体育:具体的能说说吗?

  康梦君:先说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吧。作为球队的核心,郑智离队,从感情上讲,我们是不愿意的。但从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大局出发,我们决定放人。这个决定对俱乐部来说,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到现在,我们还没找到郑智的合适替代者,但联赛却不等人,还有不到一个月多的时间就开始了。

  搜狐体育:鲁能现在缺的不仅仅是郑智,还有很多国字号球员。

  康梦君:是呀,国家队3个,国奥队6个。第一天来海南的时候,我们的队员竟然只有16个,这哪像是一支中超球队的配备啊,可这就是现实。我们住的酒店,名字叫国门大酒店,可我们却看不见“国门”啊,李雷雷、杨程,我们的1、2号门将,去国家队和国奥队了。

  搜狐体育:有没有想过继续与足协沟通,要回几名国字号球员?

  康梦君:当然了,我们打亚冠也是代表中国足球,希望足协能够考虑到我们俱乐部的实际困难,给予适当帮助。

  搜狐体育:队中的几名足校小将怎么样,可以担起大梁吗?

  康梦君:小队员都很努力,也在尽力却表现自己。但一个现实问题是,他们第一次接触到图拔战术思想,很多方面一时还接受不了,所以在训练中无法达到教练的要求。

  搜狐体育:那么外援呢,尼古拉应该是个不错的人选。

  康梦君:他受伤了,虽然经历上没的说,但作为俱乐部,必须通过训练和比赛才能确定尼古拉是否适合球队,是否能够留用。外援也是个问题,巴辛(巴辛新闻,巴辛说吧)的伤没好,尼古拉又伤了。

  搜狐体育:在两场热身赛中,队员似乎显得有些急躁,在和韩国仁川大学的比赛中,场面有些失控。

  康梦君:这个问题俱乐部已经注意到了,毫不客气的说,有些球员已经产生了浮躁的情绪,这对我们的新赛季备战是非常不利的,这种影响是巨大的,甚至是致命的。我们已经要求球员戒骄戒躁,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下一步,俱乐部会在管理上下下功夫,做到严格细致,必须解决浮躁的问题。

  搜狐体育:这么多困难,新赛季俱乐部有具体的目标吗?

  康梦君:没有,目标不是喊出来的,而是打出来的。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的困难很多,这并不是在为球队找理由,而是客观存在情况。只能说,我们新赛季的目标是争取最好的成绩。(鲁冰)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巴辛 | 尼古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