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五里河体育场“刑期”敲定 里程碑建筑化为灰烬

  本报综合消息 中国足球冲击世界杯见证的五里河体育场原定在1月下旬就将完成爆破,但五里河体育场的特殊历史地位引来无数关注,而当地政府对体育场的拆除问题也改变了过去的态度,迟迟没有下达最后的命令。爆破一事因此一拖再拖,但这个体育场还是要在春节前夷为平地。

  昨天,五里河体育场外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负责体育场的安保人员禁止任何人进入体育场范围之内,据保安说,现在是特殊时期,过几天就要拆除了,不能让任何人进去,出了问题,他们担当不起。据悉,在春节前,整个爆破过程可能只会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完成,整个五里河体育场会在顷刻间夷为平地。对中国足球来说,这个里程碑式的建筑也会瞬间化为灰烬,留给中国足球最辉煌的记忆,将无法从沈阳再找到。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