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试训

海外阵营将新添中甲小将 加盟葡萄牙豪门倒计时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谈判,海利丰俱乐部与欧洲豪门本菲卡就于大宝转会一事已基本达成一致,目前双方只剩下细节问题需要确定,于大宝已经办理了赴葡萄牙的签证,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透露:如果一切顺利,于大宝将在下月初加盟这支葡萄牙著名球队。

  拉锯谈判

  海利丰三点要求

  由于于大宝在本菲卡试训期间表现出色,本菲卡俱乐部对他的能力非常欣赏,在于大宝回国之后,本菲卡就通过经纪人明确表达了希望他加盟的愿望。不过,最初海利丰与本菲卡在此事上的分歧比较大,双方的谈判一度陷入僵局,于大宝当时也感觉转会希望不大。但本菲卡对于大宝颇有诚意,表示希望他以转会的方式加盟,于是双方的谈判重新开始,经过一个多月拉锯式的谈判之后,双方已在大方向上达成了一致,目前只需要敲定一些合同的细节,于大宝就可以成为这支欧洲豪门球队的一员。

  对于于大宝加盟本菲卡一事,海利丰俱乐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转会费上必须让双方都能够接受,王守业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数字,“现在这一点已经问题不大了,对于一个年轻队员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价格。”据悉,如果转会成功,转会费将在500万人民币左右。二是要求对方必须保证安排好于大宝的衣食住行和训练;三是对方只能买走一半所有权,“于大宝的潜力巨大,考虑到将来的商业利益,我们不能只能卖他一半的所有权。”王守业表示。

  大宝感叹

  闻讯后两种心情

  于大宝是在昨天中午得知这一消息的,但他并不是特别兴奋,而是表现得比较低调。“我心情比较复杂,毕竟这事已经拖了这么长时间,在最终成行之前,我还是有些忐忑不安;而且在海利丰呆了这么长时间,真要走了也觉得很舍不得。”

  由于谈判已接近尾声,因此于大宝马上向球队请假,去办理赴葡萄牙的签证。今天晚上,他已经赶回球队报到,“签证已经办上了,现在等着就行了,如果最快的话,27日就能走,但我想再过几天走。”

  王守业表示,以于大宝目前的水平,留在国内提高的余地不大,有机会去国外锻炼才是最好的选择,“这也是中国第一个加盟欧洲豪门一线队的年轻队员,对俱乐部来说也是一个荣誉。”据他透露,本菲卡对于大宝的能力很认可,目前葡萄牙超级联赛正在进行之中,于大宝如果加盟,暂时会随预备队训练,不过应该很快就会让他进入一队。

  后继有人

  田勇有望去葡甲

  就在于大宝的转会柳暗花明之时,海利丰另一名到葡萄牙试训的小将田勇已经回到了球队,他与中能小将胡俊一起到葡甲球队瓦兹姆试训了一周时间。王守业告诉记者,瓦兹姆对田勇的能力非常认可,他也很有希望到葡萄牙联赛踢球。如果田勇转会,将同样参照于大宝的模式,对方必须保证达到这三点要求。

  田勇司职后腰,上赛季进入海利丰一队,一直被教练组看好。这次他与同样司职中场的胡俊一起到瓦兹姆试训,期间总共一周左右的时间,两人都没有打正式比赛,一直跟随预备队进行训练。相比本菲卡这样的欧洲豪门,瓦兹姆只是一支葡萄牙二级联赛的下游球队,但王守业认为,有机会在那里锻炼,对田勇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连续放走潜力巨大的小将到欧洲试训,王守业表示,他并不担心球队的实力因此大大受损,“我们现在就是要培养一种新模式,自己培养年轻队员,有机会就走出去,一批批地顶上来,形成良性循环,这也是我们俱乐部的发展方向。”(海青)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王守业 | 田勇 | 胡俊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