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莫斯科有望主办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

  新华网莫斯科1月22日电(记者卢涛)俄罗斯田径协会主席巴拉赫尼切夫22日在此间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莫斯科市优势巨大,有望成功申办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

  巴拉赫尼切夫说,尽管有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和韩国大邱市这样强劲的竞争对手,但是莫斯科的优势更为明显,最有希望主办2011年田径世锦赛。

他表示,莫斯科有举办世界顶级大赛的经验,该市去年成功主办了室内田径世锦赛,受到国际田联赞誉;此外,该市的申办工作得到包括普京总统在内的国家领导人支持;俄罗斯雄厚的体育实力也将为莫斯科市的申办工作加分。

  巴拉赫尼切夫表示相信,如果申办成功,莫斯科将举办一届历史上最为成功的田径世锦赛,这次体育盛会也会大力促进俄体育事业的发展。

  国际奥委会委员穆塔瓦基尔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提交的申办报告“专业而且热情洋溢”。国际田联将于3月底在肯尼亚蒙巴萨市投票选出2011年和2013年田径世锦赛的主办城市。

  国际田联评估委员会于22日结束了对莫斯科市体育设施的考察,并于当天前往2013年田径世锦赛申办城市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