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主场两国际赛事已定 中国女排备战奥运进倒计时

  中新社宁波一月二十二日电 (吴剑 周晓春)二00七年中国女排将在主场——浙江宁波北仑亮相的两项国际赛事日程已确定,中国女排正式进入备战北京奥运倒计时。

  二00六年十月二十六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三十届国际排球联合会全体代表大会上,国际排联主席阿科斯塔宣布,二00七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于二00七年八月二十日至二十六日在中国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举办。

  由于是奥运会主办国家的身份,中国女排将不参加今年十一月在日本举行的女排世界杯,这也就意味着二00七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将成为中国女排与世界诸强比拼、练兵的最大舞台。

  此外,二00七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也将在五月三十日至六月一日打响,这也将是中国女排在二00七年的首次大练兵,为此后的世界女排大奖赛以及北京奥运做战前准备。

  尽管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强调意在锻炼队伍,但分站赛赛程中,与俄罗斯女排、荷兰女排的“复仇之战”却无法避免;中国女排将两度与美国女排交锋。而分站赛中一次未谋面的劲旅巴西将首次亮相北仑,这也是中国队今年与巴西女排在国际赛事中的重要对决战。

  据了解,自从二00四年十月七日中国女排主场成功落户北仑后的两年多时间内,北仑已成功地承办了两届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两届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和一次世界女排锦标赛资格赛。五项国际女排赛事,三十六场比赛,七百多名中外记者云集,一百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转播,让宁波北仑一次又一次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为该地赢得了极高的国际名声。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天津女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