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肾病 车祸 失窃 庞清/佟健:今年咋就这么背呢

肾病 车祸 失窃 庞清/佟健:今年咋就这么背呢



   华奥星空讯 “看看,看看,都快成耐克标了!”佟健撩起额前的头发,对着镜子自怨自艾。一旁的庞清乐不可吱,“赶紧找耐克公司要代言费吧,哈哈!”

  佟健额前的疤痕是在去年底的一次车祸中留下的,提起当时的情景,庞清至今心有余悸。“流了好多血,佟健前面的衣服都给浸透了!”“她坐在后面的椅子上吓得都动不了了,哈哈!”。

  去年底在亦庄进行的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结束后,夺得双人滑冠军的庞清/佟健打车回大本营首都体育馆,“快出亦庄的时候我们坐的出租车让迎面开过来的一辆私家车撞上了。

  剧烈的撞击让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佟健一头撞到了前面的车玻璃上。虽然只是皮外伤,但血流如柱的佟健被送到医院后还是缝了十好几针,如今伤口虽然已拆线,佟健的左前额上还是留下了深红色的疤痕,这块疤痕对于平时特别注意自己形象的佟健来说几乎成了心病。“听说这红印要经过一个夏天才能下去呢!”佟健苦着脸说。

  记者是在1月22日下午探营正在首体备战第六届亚冬会的中国花滑队时看到庞清/佟健的。见到他们时,两人刚刚结束一场冰上训练。

  “你说我们今年咋就这么背呢,先是庞清生病,病没好我又出了这事!”坐在场边的佟健一边换鞋,一边对记者苦笑。“你们还不知道吧,前两天,佟健还让人偷了一次呢!掌上电脑、手机、听音乐的MP4都丢了!”佟健的话尚未说完,对面的庞清又爆出新料。

  见记者诧异地望着自己,佟健有些不好意思了,“可不真的呗,一万多钱的东西呢,都报案了!”东西是在宿舍丢的,“都怪自己平时没有锁门的习惯,哪一天你看到我那门是锁着的,说明我在屋呢,呵呵。”这次失窃虽然损失不算太大,但佟健仍然郁闷了好几天,“电脑可以不用,没有手机怎么行呢,最后买了一个特便宜的——丢了不心疼啊!”

  “破财免灾!”听了记者的劝慰,佟健自己有些忍俊不禁,“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虽然“背运”不断,但庞清/佟健这对2006年世锦赛冠军并没有放慢备战亚冬会的脚步。庞清告诉记者,现在她的病情已经有所好转,“前两天又查了一次,各项指标接近正常了!”而伤口已经完全愈合的佟健也已经能正常训练。

  现在对庞清/佟健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时间不够用,“因为冬奥运后社会活动很多,我们从去年9月份才恢复训练,本来时间就比往年晚,后来庞清生病、我车祸又耽误了很多时间,所以今年的训练一直不系统。”

  因为训练不系统,两人谈到即将开幕的亚冬会时都显得有些低调。“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吧!”庞清说。佟健则表示,“我们的最终目标是2010年的冬奥会,此前所有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都是热身!”(图文/康少寒 黄欲晓)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健 | 庞清 | 冰雪梦幻 | 冰雪之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