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英伦首战郑智有望PK特里 预备队联赛断腿很常见

英伦首战郑智有望PK特里 预备队联赛断腿很常见

查尔顿期待郑智的英伦首次亮相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月23日,英格兰预备队南部分区联赛将迎来一场“伦敦德比战”,查尔顿预备队做客挑战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从查尔顿官方网站给出的消息来看,这场球将是预备队教练马克.金塞拉带队(金塞拉曾经是爱尔兰著名的球星),爱尔兰人已经表示,郑智将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登场,这也将是大智在转会到查尔顿后,所参加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上周三他曾经打过一场同雷丁的练习赛。

  预备队联赛也是正式比赛,但并不隶属于英足总的官方联赛范围内。预备队联赛多为一线队的一些初愈的伤号和打比赛少的替补球员提供热身机会的舞台,从二队和青年队抽调上来的球员,也需要经过这项赛事的洗礼。帕杜和金塞拉需要通过今天的这场比赛,全面考察郑智在来到英国训练了一周后的情况,毕竟在最近的3个月内,除了亚运会期间以赛代练之外,大智已经有很场一段时间,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了。

  英格兰预备队联赛分南区北区两个赛区来进行,20支英超球队的预备队,大致上按所属地域来划分,像伦敦城的几支球队,查尔顿,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切尔西,热刺和西汉姆,自然不可避免地同分在南区,曼联,曼城和,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双雄和纽卡则处在北区。由于这项赛事主要是配合英超来进行,因此比赛进行得很不规律,比赛时间也经常有调整。

  目前南区已经打了7轮比赛,雷丁以6胜1负积18的战绩为列积分榜的榜首,球队打进了22个球,多出了第2名的切尔西5个球,攻击能力极其强大,当然,这也要拜一线队的主力前锋多伊尔等球员,经常通过打预备队来找状态所赐。多赛一场的切尔西以6胜2负积18分的战绩排在第2位,他们打进了17个球丢了6个球,净胜球少于雷丁5个。查尔顿预备队所处的形势和他们的一线队在英超里的地位相仿,7战1胜2平4负进6球失13球积5分排在倒数第3位,打过3个客场还没赢过球,上一次赢球也要追溯到9月26号主场3-2战胜维拉队的比赛了。

  切尔西一线队在周末刚打完比赛,由于穆里尼奥手下人员不整,预备队的很多球员都进过一线队的大名单,比如能打中卫和后腰的莫莱伊斯上周就进了切尔西客场打利物浦的16人比赛名单,切尔西一线队的球员来打预备队的并不多,不过在今晚的比赛里,刚刚伤愈的队长特里极有可能出现在赛场上,打30-40分钟左右的比赛来找找状态。如果有机会和特里交锋的话,对郑智来说既是惊喜也是个考验。

  17岁的杰克.科克是预备队的队长,去年他为切尔西打了25场正式比赛,表现相当不错。由于同特里一样生在伦敦长在伦敦,而且在9岁就加盟了切尔西,科克也被视作下一个特里。预备队的一号门将是19岁的比利时人马.卡兰姆贝,在切赫和库迪奇尼受伤的时候,卡兰姆贝还曾经作为一线队的第2门将,进入了切尔西的大名单,前往诺坎普球场对阵冠军联赛上的对手巴塞罗那,在联赛杯的比赛里,比利时人也曾经进入了大名单,但始终没有获得过出场的机会。

  这些切尔西的娃娃兵对于郑智来说并不好对付,技术上这帮小球员可能会吃很大的亏,但在身体和冲劲上他们并不占多大的下风。由于很多长期打不上比赛的球员都对这种难得的上场机会非常珍惜,百分百地投入,不惜体力甚至疯狂的铲抢对手,这也导致预备队联赛里一向有惨剧发生。纽卡的中后卫布兰布尔01年还在伊普斯维奇效力的时候,就在波特曼路被来访的德比预备队的球员踢断了腿,肇事的巴斯克球员格雷内特此前已经坐了一个月的板凳。曼联的超级替补索尔斯克亚,原阿森纳的老将基翁,西汉姆的牛顿,以及前布莱克本的天才中场邓恩,都在这项赛事里受过重伤,因此打这种比赛,郑智需要12万分的小心。展现能力很重要,保持健康的身体才是根本。

  (马克西)

    ·教练赞郑智分球太过关键 提升球队创造力全靠他
    ·郑智处子战六大经典瞬间 假摔得黄牌创造力过人
    ·预备队联赛:处子秀郑智建功 切尔西0-1查尔顿
    ·聚焦郑智英伦首场比赛 中国军团全新起航(组图)
    ·搜狐探访国奥英国驻地 火爆体育场郑智抢先亮相
    ·郑智代表预备队今晚出战切尔西 帕杜将现场考察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特里 | 塞拉 | 大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