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卡萨诺无缘冬季转会国米 莫拉蒂称罗尼背叛蓝黑

    搜狐体育讯 1月22日米兰消息,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将连胜纪录扩大到13场,看起来蓝黑军团已经显得不可阻挡。阿德里亚诺,伊布和斯塔科维奇的状态都非常好,主席莫拉蒂和曼奇尼对目前的阵容也非常满意,因此在冬季转会中国米没有任何动作。

皇马问题前锋卡萨诺(卡萨诺新闻,卡萨诺说吧)冬季转会国米已经变得不可能,莫拉蒂也证实球队现在不会做任何改变,但是蓝黑军对卡萨诺的兴趣依旧,不过要转会也只能等到夏天了。莫拉蒂对于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要加盟同城死地AC米兰则显得非常不开心,他甚至表示外星人的行为就是背叛。

  本赛季国米在意甲一枝独秀,领先第二名的罗马已经达到11分,按照目前的状态联赛冠军已经是唾手可得。莫拉蒂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心情大好,他也谈了对引进卡萨诺的想法。“我们对任何新的交易都没有兴趣,我认为战胜佛罗伦萨证明我们现在非常优秀。现在我们对卡萨诺没有任何计划,但是卡萨诺在我们计划引进的10名球员之列,六月的时候教练会给出需求,到时候我们会一一接触他们。”

  罗纳尔多已经接近加盟AC米兰,只要他与皇马之间谈妥,那么1月31日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外星人就将顺利加盟圣西罗。如果这笔交易完成的话,那么最不开心的人要数莫拉蒂了,因为同城对手得到强援对于国米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威胁,莫拉蒂甚至表示罗纳尔多的行为背叛了国际米兰。国米技术总监布兰卡也同意莫拉蒂的观点,他认为罗纳尔多伤害了国际米兰,他对这笔潜在的交易感到非常困惑。

  “在8月份的时候我们和他有过接触,但是最终转会并没有完成。如果他加盟米兰我们会很不高兴”,莫拉蒂说,“他加盟红黑军团就是背叛,在交易完成之前我不会再做任何评论。”

  国际米兰成绩斐然主教练曼奇尼功不可没,他已经逐渐显示出大师的风范,排兵布阵和临场应变的能力都趋于成熟。因此尽快与曼奇尼续约也成了莫拉蒂的当务之急,莫拉蒂表示有信心和曼奇尼完成续约。“我们双方现在都非常平静,过去的日子里我们相处得非常好,我确信这仍会继续。”(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米兰 | 卡萨诺 | 罗纳尔多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