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高官解密阿德复活 大罗转会米兰将令人尴尬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主场逆转取胜佛罗伦萨,将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连胜记录延伸至13场,并与排名次席的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积分差距扩大到11分。

与此同时,比赛中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的再次爆发以及伊布等球员的优异表现,无不令外界触动。在当地时间周一晨,意大利'RADIO ANCH'IO SPORT'电台就国际米兰球队和球员的一系列堪称神奇的变化等问题采访了国际米兰技术总监布兰卡。

  在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客队在第5分钟变取得领先,不过曼奇尼的球队令人难以置信地在18分钟后迅速扳平并反超了比分。现在的国际米兰有点令人胆寒的味道。布兰卡对此表示赞同,他说:“现在我们的确处在非凡的时刻。在赛季初球队暴露出一些问题,但现在已经被教练和球员同心协力克服了问题。他们明白,只有展示出伟大的团队精神才是体现自己价值的唯一途径。”

  不过布兰卡并不认为领先11分的国际米兰已经彻底歼灭了其他追赶者。他指出:“国际米兰并不是想以挫伤对手士气为目标,而是着眼于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球员们都明白11分并不是硕大的优势。诚然,这是一种重要的心理优势,但在赛程上我们还将遭遇难缠的对手,我们都必须清楚地意识到,只要3场比赛就可以缩短11分的差距。”

  在部分媒体认可国际米兰的同时,也有媒体指出,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的降级和AC米兰的罚分让联赛质量不若以往。布兰卡不以为然:“AC米兰还在意甲,我并不认为罚分对他们产生了心理阴影。而且双方在场上一较高下的时候,这和罚分毫无关系。事实上AC米兰本赛季的开局相当不错,现在看起来他们很可能也将以不断的连胜来弥补负分。我也不认为联赛的质量比往年糟糕。每一场比赛都并不是那么容易,本赛季的帕勒莫、恩波利和其他一些球队都在崛起,如果你不正确对待他们,他们就有可能让你丢分。”

  现在意大利媒体最感兴趣的话题的是国王阿德里亚诺的重生。阿德的变化不仅仅不是身体上,心理上的巨大变化让媒体纷纷揣测国际米兰给阿德开了什么灵丹妙药。布兰卡在这次访谈中也不吝揭密。他表示:“其实我们只是做了最简单的事情。首先,我们依旧把他看做一名出类拔萃的职业球员,提醒他作为这样一名职业球员应该具有的权利,当然最重要的还有义务。对于这些义务,他必须积极表现并付诸实践,多为其他人着想。另外我们也让他意识到自己还是一位年轻人。我们把这个方面结合在了一起。这其中教练和俱乐部也要清楚该如何干涉和管理他。总之,只要你心胸开放,坦率以对,你一定会收获回报。”

  阿德的巴西同胞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要转会AC米兰的传闻愈演愈烈,布兰卡对此也有自己的看法:“如果他加盟AC米兰的话,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伤心,他会造成诸多的不自然。我讲的并不夸张,毕竟在他当年来到意大利的时候,我也还是位球员,我颇有这方面的感受。国际米兰为罗纳尔多付出了许多,当然罗纳尔多也为国际米兰付出了许多。这种事情讲起来真的很令人矛盾。”

  最后布兰卡再一次否认了卡萨尼将转会国际米兰的传闻,他强调说:“正如莫拉蒂主席昨天所澄清的,我们并不需要在现在引进任何球员。这是鉴于我们夏季转会的成果,同时也是由现在球队的优异成绩所决定。一切工作都井然有序,我们不想画蛇添足。”(SIMO)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罗纳尔多 | 阿德里亚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