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克罗地亚中场爽约 罗马尼亚国脚替补试训中能

    搜狐体育讯  苦等数日后,中能今天终于迎来了两名试训的外援。不过,除了洪都拉斯前锋埃尔维斯外,另一名外援却不是此前联系好的克罗地亚中场,由于他临时爽约,经纪人安排了一名叫米图的罗马尼亚中场来顶替。

明天,中能与国安进行热身赛,两名外援都将获得上场机会。

  这两名外援昨天抵达了北京,今天中午赶到了海埂,由于旅途疲劳,两人休息了两个小时之后,傍晚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由于相对熟悉,殷铁生对身体强壮的埃尔维斯颇为关注,“资料上写着个头不是很高,这么一看,个头也不错啊。”在向一旁观战的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介绍时,殷铁生一再强调,“这小子速度绝对快,冲击力很强。”言谈中掩饰不住对埃尔维斯的欣赏。他向记者透露,“亚泰现在还想让他回去呢,我当时就说不行,都给了我这边了。”

  作为临时顶替的外援,与埃尔维斯一起前来的米图有些默默无闻,殷铁生介绍,米图31岁,在场上司职中前卫,“经纪人说他技术不错,是组织型中场,不过我没看过他的录象,真正怎么样还得看比赛。”在与记者的交流中,米图表示,他上赛季效力于希腊豪门潘纳辛纳科斯队,曾参加过欧洲冠军杯,还代表罗马尼亚国家队打过几场比赛,是一名罗马尼亚边缘国脚。至于此前殷铁生看好的克罗地亚中场,这次爽约之后,估计不会来中能试训了。

  由于外援是中能引进的重中之重,因此殷铁生对两人非常重视,他特意关照翻译,“晚上吃完饭之后,让他俩到我房间里交流一下,让他们尽快熟悉球队。”

  明天对国安的热身赛,殷铁生将会安排两人上场,以检验他们的水平。(海青)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埃尔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