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 > 广州医药动态

广药队YOYO体测高明倒下 沈祥福坚信下次能通过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唐德超犯规!高明(高明新闻,高明说吧)犯规!昨天早上,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第三次体能测试在广州竹料基地进行,广药队25人只有3人没过,不过这3人中有两人是大将,高明竟然在只差一趟没跑完的情况下被罚下。

  广州队最近的训练都是围绕着体测进行的,此前他们已进行过3次模拟测试,沈祥福希望队员们能够一次拿到联赛“上岗证”。省港杯后归队的后卫戴宪荣由于随队时间不长,因此没有参加,他将直接参加补测。

  昨天参加体测的共有4支球队,广州队第三个出场。当第一组20名队员跑到第14速时,唐德超犯规被罚下,去年,他在第一次体测时也没有过。接着,而当体测还剩下最后一次折返跑时,体能下降严重的高明也没有支持住,由于犯规被罚下。这样,唐德超和高明都只能参加下次补测。另外一名没过的是二队上来的年轻小将。

  “我们今天的成绩还是不错的,这两个没过的球员都不是体能问题,他们没有掌握好节奏和体测要求,是由于技术犯规被罚下的,相信下次他们能够轻松通过,”沈祥福对于本次体测的成绩表示满意。而据记者观察,唐德超确实是由于犯规被早早罚下,至于祥子的爱将高明,完全是由于体力不支。

  “接下来,终于可以专心进行技战术训练了,”被YOYO体测困身多时的沈祥福终于可以着手队伍的改造了,“之前一直在备战YOYO,也不敢打热身赛,现在终于放开手脚了”,沈祥福说。今天,广州队将开赴三水,在健力宝山庄进行封闭训练,据沈祥福介绍,他们已经联系了几支球队打热身赛,当中包括北京宏登和厦门队。

  昨天,厦门队也参加了体测,两名老将杨晨和邹侑根未显老态,也轻松通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明 | 沈祥福 | 唐德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