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迎战黑马山东男篮 八一队员主动加练欲取19连胜

   金报讯(实习生 邹鑫)明晚,在宁波,将是八一队常规赛中倒数第三个主场,对手为本赛季和浙江万马同誉为黑马之一的山东黄金。这场比赛悬念并不大,山东黄金欲阻八一19连胜是难之又难。但八一赛前训练中,加练的队员却逐渐多起来。

  最开始在馆里加练为小队员德勒黑、张博、凯萨尔江。昨日,在大部分队员离开后,记者看到在场上除了王中光自行加练,胡克、姚锴夫、陈臣、吴谦在助理教练张斌带领下,还在进行着分组对抗,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本在一旁练罚篮,看到小弟们如此刻苦,忍不住和张斌教练一起指点、分析起来。加练直至6点半才离开。

  对手山东队昨日中午也到达宁波,下榻后没多久,赶到体育馆进行力量训练。记者们在力量房拿出本报昨天的CBA(CBA新闻,CBA说吧)报道讨论时,正好被路过的图科看到本报刊登的大郅(大郅博客,大郅新闻,大郅说吧)的图片,他赶忙凑到记者旁用英语询问:“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得了多少?”“43分!”听到记者的回答,图科认真地点点头,嘴里还咕哝一句“厉害”。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楠 | 张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