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女足世界杯 > 女足世界杯新闻

女足世界杯FIFA抓细节 中国组委会竞赛工作提速

    搜狐体育讯 为了能与各赛区组委会加强交流,保证信息传递的准确性和及时性,07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在近期与赛区组委会召开了多个专题工作会。

继上周的商务工作会之后,大队人马又于1月21日在杭州集结,召开了为期两天的竞赛会议。

  FIFA在去年九月来华考察之后,针对每个赛区的工作提出了不同的建议和要求,称赞之余,希望我们在工作中完善细节。此后,中国组委会和赛区组委会一起认真学习了FIFA的考察报告,并根据其按部就班的进行了竞赛工作的改善。在本次竞赛工作会上,赛区组委会通报了各自工作的进展情况,办赛要求、体育场设施、草坪维护和保养、医疗等成为这次会议的主要议题,而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为女足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的竞赛工作提速。

  女足世界杯是世界性的大赛,其核心自然是赛事本身,因此组委会对于竞赛工作也高度重视。中国组委会执行主任谢亚龙(谢亚龙新闻,谢亚龙说吧)在第一天的会议上提出要求:“设施要达到国际一流,要完成我们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草坪要达到国际一流,要最高标准;竞赛服务工作也要做到国际一流。”他强调,竞赛工作要实现零差错。繁杂事务缠身的中国组委会秘书长南勇刚刚从欧洲回到国内,就马不停蹄地赶到杭州,出现在第二天的会议上。他认为:“竞赛是重要的部门,赛事是个系统工程,需要许多子系统,子系统中竞赛是核心部分,是个衡量尺度。”同时,南勇在讲话中向中国组委会和各赛区的工作人员提出了十多条具体要求,详细到时间表的确定、工作内容的纪录等小细节。

  中国组委会第一期竞赛培训班将紧随竞赛会议,同样在杭州举办,相关工作人员都将接受这难得的培训。届时,FIFA重大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FIFA东南亚援助办主任温莎都将参加,他们会把自己筹办重大赛事的经验传授给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与大家交流心得,分享多年来总结的成果。

  中国组委会在近段时期内的工作紧锣密鼓,召开会议和组织这些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在9月份的时候将女足世界杯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全世界面前,实现我们对国际社会、对广大球迷、对各方媒体的承诺,办一届专业的、国际化的、一流的高水平赛事。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