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热身赛武汉三线队不敌金德 外援向裁判掏"红牌"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昨天下午,武汉队如约和沈阳金德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武汉队出场球员大多是刚从U19梯队补充到一队的三线球员,他们以1比3不敌沈阳金德队。赛后,对最后比分并不看中的裴恩才认为他未能从这场比赛中找到亮点。

由于偏袒沈阳队,汉军外援在场边掏出电话卡充当红牌,要将主裁判罚下场。

  比赛松散 汉军告负

  上半场比赛,由于天气较冷,双方队员还未适应比赛节奏,比赛踢的比较松散拖沓,一旁负责摄影的记者看了看拍到的照片直摇头:“这比国际和南昌的比赛踢的差多了,他们都好象不怎么爱跑似的。”

  下半时,裴恩才将“两米”杨昌鹏换上了场,但很快沈阳队利用反击机会打入一球,之后一分钟不到,沈阳队又得到了一个点球机会,金德主教练齐瓦安排前来试训的外援将点球罚进,武汉队0比2落后。

  “两米”杨昌鹏在下半场32分钟头球攻门,金德守门员将球托出,武汉队得到一次角球机会,后卫莫加晟头球破门,将比分追为1比2。沈阳金德所进第三球越位在先,边裁都已举旗,但主裁判并没有加以理会,仍认定进球有效。

  没有亮点 老裴失望

  武汉队的首发阵容中,除了莫加晟、饶尧、徐擎和守门员王宇外,其余球员都很难让人准确说出其名字。

  裴恩才派上从梯队升上来的球员为班底的主力阵容,旨在从年轻队员中观察发掘出亮点,但在看完全场比赛后,裴恩才不得不失望的说:“今天我没能找到我想要的亮点。”随后,记者问他认为哪位新人的发挥较得他满意?裴恩才着重表扬了前锋谢智宇。谢志宇由于速度快,而被队友们称为“小马”,意思是跑的和马一样快。

  裁判偏心 比赛注水

  裴恩才称没能从比赛中找到亮点球员,那是临时客串主裁判一职的沈阳队的外籍助教成为了比赛中的唯一“亮点”,判罚由于太偏袒沈阳队,使得这场旨在练兵的教学比赛的最后结果“注水”了。

  只要沈阳队球员一倒地,他必鸣哨判武汉队队员犯规,明显的偏袒甚至让沈阳队的球员都不好意思了,有个摔倒的队员笑着对武汉队的球员说:“其实是我没力气了,脚软。”沈阳队所进的第三球,边裁都已经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但这位老兄只当什么都没看到似的认定进球有效,这让旁边看比赛的汉军四个外援看不下去了,调皮的维森特拿出他买的IP电话卡,埃门森吹口哨,将电话卡高高举起,意思是:嘿,裁判,红牌,您被我罚下了。

  下半场快结束前,边裁又早早举旗示意沈阳队越位,但主裁判一直没吹哨,最后还是沈阳队的名边裁大声对外籍教练说“Off Side”才纠正了他的判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昌鹏 | 莫加晟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