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进球快讯-郜林倒钩攻破对方城池 国奥扳平比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两点半,中国国奥(国奥新闻)(国奥新闻)队与法丙球队阿匿翁进行欧洲拉练以来的第五场热身赛。

  比赛进行到地25分钟时,国奥队防线被对手功破。

当时对手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右边传中,中路接应巧射得分,国奥0-1落后法丙球队阿匿翁。

  取得一球领先之后对手抢断更加凶猛,多次抢下国奥队员的脚下球。冯潇霆再一次防守中再次被射中脸部,这是他同一部位第二次受伤,经过队医简单治疗后,再次回到场上。

  随后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接代钦华传中球,门前鱼跃头球破门,到那时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在失球后国奥展开攻势,连续获得角球和任意球,并有多脚打门,只可惜未能换来一粒进球,最终半场结束时,国奥队0-1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对手做出两个换人调整,而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并未对国奥阵容做调整。比赛进行到63分钟时,吕建军边路传中,郜林门前倒钩射门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 新闻 | 新闻观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