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搜狐探访国奥英国驻地 火爆体育场郑智抢先亮相

搜狐探访国奥英国驻地 火爆体育场郑智抢先亮相

阿尔德硕特球场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英国时间1月22日,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所在的查尔顿预备队前往客场挑战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和人们想象中不同的是,预备队比赛并不是在切尔西的领地里进行的。根据南部地区预备队联赛的要求,以及斯坦福桥一线队比赛的场地要求,切尔西把预备队的主场放到了位于伦敦以南的汉普郡的阿尔德硕特。而切尔西预备队的主场就是目前在英格兰5级联赛中的阿尔德硕特镇足球俱乐部的主场---阿尔德硕特。

  阿尔德硕特是传统意义上切尔西队的大本营,位于距离伦敦约30英里的汉普俊,这里是传统意义上的富人区,环境优美,人们彬彬有礼,天鹅和各种冬季侯鸟栖息在水边,而松鼠和狐狸也会时常从足球训练场上跑过。

  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也将会在这里举行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并且会在这里进行日常训练。在记者看来,这片土地无疑于一个世外桃源,有助于中国国国奥队员的修生养性。虽然阿尔德硕特是在5级联赛中厮混的一只半业余球队,但是俱乐部的历史却可以追溯到1902年,有100多年的历史。在俱乐部的历史上,他们十分遗憾的从来没有能进入过顶级联赛,只是在1972年进入过乙级联赛(当时的2级联赛),另外,他们在1979年打进过足总杯的8强,并且在当时的主场风车球场创下20000名观众的纪录。

搜狐探访国奥英国驻地 火爆体育场郑智抢先亮相

啤酒陪伴足球的球迷

  下午当查尔顿和切尔西预备队的球员还有阿尔德硕特的球员即将进行训练时,场外有不少当地的年轻球迷出现在场地旁。他们自豪的说,阿尔德硕特虽然是个非常小的镇子,但是全镇45500人全部都是阿尔德硕特的球迷,当然也是切尔西的球迷。

  当记者谈到中国国奥队即将来访时,当地球迷均表示出了欢迎。由于地理位置的关系,汉普郡没有什么学校,所以极少有中国人出现在这个小镇。球迷们对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的了解基本为零,他们甚至不知道已经有好几名中国球员在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效力了,还一度以为记者是韩国人。当记者告诉他们今天将会有中国队队长出现在预备队比赛中时,他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预备队比赛对于阿尔德硕特和切尔西主场比赛的赛季套票持有者是免费的,而成人票也很便宜,是5镑钱。虽然今天英国的天气已经非常寒冷,晚上据说还要下雪,但是拿一杯啤酒悠闲的看一场预备队联赛已经成了当地人消遣的好方式。

  (搜狐体育王恺)

    ·教练赞郑智分球太过关键 提升球队创造力全靠他
    ·郑智处子战六大经典瞬间 假摔得黄牌创造力过人
    ·预备队联赛:处子秀郑智建功 切尔西0-1查尔顿
    ·聚焦郑智英伦首场比赛 中国军团全新起航(组图)
    ·搜狐探访国奥英国驻地 火爆体育场郑智抢先亮相
    ·郑智代表预备队今晚出战切尔西 帕杜将现场考察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