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新秀榜:开拓者后卫跃至头名 火箭弃将排第6

火箭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凌晨,NBA(NBA新闻,NBA说吧)官方公布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效力于开拓者的布兰顿-罗伊一举跃至头名,猛龙队的巴格纳尼跌至次席;亚当-莫里森(莫里森新闻,莫里森说吧)排名第三,兰迪-弗耶仍居第四名,曾经在选秀大会上被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选中后又被交易至灰熊队的鲁迪-盖伊(盖伊新闻,盖伊说吧)排名第七。

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排名:

  1.布兰顿-罗伊 (开拓者,上周第5)

  周三是分界线,因为之后的两场比赛,罗伊表现实在无可挑剔:周五的比赛中,得22分5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周日的比赛狂砍28分9个篮板2次助攻外加2个抢断。贡献新一期头名!

  2.巴格纳尼(猛龙队,上周第1)

  上周的前两场比赛中,巴格纳尼44分钟仅仅得了12分,表现实在差强人意,好在猛龙都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他还是让出了头把交椅,因为他25投9中,命中率仅为36.0%。

  3.亚当-莫里森(山猫,上周第2)

  周末在背靠背战胜老鹰的比赛中,莫里森9-19砍下19分。上周他总共32投17中,命中率高达53.1%,场均18.5分。周三与网队的比赛有别样的意义,7个篮板和7次助攻均为他职业生涯最高纪录。

  4.兰迪-弗耶(森林狼队,上周第4)

  森林狼给予弗耶充分的新人,他负责掌控比赛的节奏,周日与太阳的比赛中,弗耶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5分,可惜得是难阻太阳队连胜的脚步。

  5.加巴约萨(猛龙队,上周第3)

  周三战胜国王的比赛中,加巴约萨得16分6个篮板3次助攻外加2个抢断,不过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他10投1中仅得到3分。

  6.鲁迪-盖伊(灰熊,上周第7)

  灰熊换帅之后,鲁迪在球队中的作用日益显著,周三击败76人的比赛中,他打出职业生涯最棒的数据:23分,5个篮板4次助攻外加4个抢断和2个盖帽。在周六不敌快船的比赛中,也获得17分和5个篮板。

  排名7-10的分别为:舍尔丹-威廉姆斯、保罗-米尔萨普、克莱格-史密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搜狐体育 缘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森 | 盖伊 | 鲁迪 | 罗伊 | 巴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