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不敌奥沙利文泪洒大师赛 丁俊晖:我太想赢了

  □晨报记者黄嫣

  这一天的夜晚对还未到20岁的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而言,是一种洗礼。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5点40分,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在经历了13局较量后落幕,丁俊晖以3:10输给素有“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人”之称的英格兰名将罗尼·奥沙利文,获得了该项大师赛的亚军。

而这,已经是亚洲选手在该项赛事中创造的最好成绩。

  赛后的小晖泪洒球台,他太想赢了。20岁之前拿下第四个世界级赛事冠军、赶超希金斯纪录的梦想已经快要压垮他的神经,“我是特别想赢,所以一开场就攻得特别厉害,节奏太快了,第十局65分的时候那个球没打中,输了那局我觉得太窝火了,后面打得就太随意了。加上罗尼打得太好了,几乎没有破绽,真是没法阻挡。”

  小晖昨天开局的确有些梦幻,前两局拿下的速度已经快要赶超“火箭”奥沙利文了。但也正因为状态出得太快,之后的比赛使得原本心平气和的他也变得浮躁了起来。再加上完全进入轨道的“火箭”发挥出色,这场比赛的最终结局,只能让人在无奈中平静接受———本场比赛奥沙利文四杆过百,其中一杆打了143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