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图拔开恩减轻训练运动量 队员熬出头将每天一练

  自1月5日抵达嘉得基地以来,图巴安排的运动量非常大,泰山一直坚持着一天两练。近来,泰山又开始增加教学比赛,为打好全年比赛积蓄力量,可是大运动量的训练,让不少队员开始有些吃不消。

  昨天,与韩国仁川大学的比赛,队员坚持打完后,不少人感觉非常疲劳。

由于八名队员还要参加YOYO补测,这些队员担心教学比赛拼得太猛,一旦受伤影响补测,得不偿失。舒畅上半时右侧大腿拉伤,曾虚惊一场。好在他的伤势不是很重,不会耽误2月2日的补测,才让众人悬着的一颗心落了地。图巴也很体谅队员,从今天起改为一天一练,但训练的强度仍然很大。不少外地记者看了泰山的训练,纷纷伸出大拇指,认为图巴训练的确有一套,训练质量名不虚传。今天上午,图巴安排了一个半小时训练,主要是慢跑。因有的队员血液生化检测指标偏高,图巴中午召集全队开会,宣布放假半天,取消下午的训练课。尽管拥有难得的半天假期,但队员们哪里也没有去,都呆在宾馆静心休养。明天泰山仍是一练,上午队员继续休息,图巴把训练课改在了下午。

  1月26日,泰山将离开嘉得基地到广东名将基地安营扎寨。离开嘉得之前,泰山将于1月24日与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打一场热身赛。(王兴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