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奥沙利文:小丁很像年轻时候的我 他将主宰未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同是16岁出道,又同样在19岁这个年龄取得令世界瞩目的成绩,站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舞台上的罗尼·奥沙利文和丁俊晖(丁俊晖新闻,丁俊晖说吧)之间的比赛堪称新老神童之间的对抗。31岁的老神童奥沙利文以10比3赢得了比赛和冠军,丁俊晖则赢得了未来,“字典上的‘天才’就是用来形容丁的,他会成为台球界的费德勒。

”奥沙利文赛后如此赞扬道。

  建议:经验+专注=冠军

  “如果丁再拥有一些经验,他将变得更加可怕。”奥沙利文回忆了比赛中的一个场景,当奥沙利文拿下第九局时,丁俊晖以为比赛已经结束,眼圈也变得有些红,“他以为比赛是17局9胜,出现这样的错误我能理解,我也有过类似的错误。”对于丁俊晖的未来,奥沙利文认为,“只要他更专注投入这项运动,他就能赢得很多冠军头衔。”

  去年8月北爱尔兰杯赛中丁俊晖曾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9比6击败过奥沙利文,这让奥沙利文在比赛前花了很长时间思考对付小丁的办法,“我记得当时的比赛他完全占据了主动。今天的比赛我采取的办法是把球处理得简单一些,丁会在比赛中给我很大压力,我知道自己不能出现失误。”

  赞扬:他是未来的主宰

  10比3这个比分对于奥沙利文来说是一场完美的胜利,现场的观众也不吝啬自己的掌声,不过奥沙利文却在夺取冠军后把更多的赞扬送给了小丁,“他将在未来成为这项赛事的主宰,取得费德勒在网球、伍兹在高尔夫球领域中一样的成绩和影响力。”奥沙利文这番赞美近乎谄媚。

  亨德利在半决赛输给丁俊晖后曾如此评价道:“他打球的方式从某种程度上很像年轻时候的我,不喜欢打拉锯战。”决赛后奥沙利文借着这个话题继续说道,“丁和巅峰时期的亨德利还不一样,在我看来丁俊晖是一个我从前从未遇到过的对手。”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亨德利 |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