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马良行病情初诊为心脏血管瘤 何时重回女足成疑

  “小马哥”真的病了!昨天,马良行到医院查体初诊为心脏血管瘤,是否需要手术得经过详细检查后才能确定。与此同时,“救火教练”王海鸣关于“女足一定要想办法杀出一条血路”的求变论,以及德国老头克劳琛的来华上任,都让外界对马良行重回女足的可能性打了个大大的问号。

更耐人寻味的是,此前口口声声表示“马良行没有提出辞职”的中国足协,已经开始探讨善后问题,做好寻找马良行“替身”的准备。

  由于老父亲住院,前天返回上海之后,马良行并没有立即前往医院检查,而是到医院陪护老父亲,昨天他才前往上海一家知名的医院检查身体。

  检查很快结束,马良行被初诊为心脏功能障碍,心脏上发现血管瘤。据医生介绍这主要是马良行常年执教女足,心理压力过大导致心脏发生病变。检查结束之后,马良行立即办理了住院手续,至于下一步怎么办,医生表示还需要对马良行的心脏进行进一步检查,以确定血管瘤的大小,如果血管瘤过大的话,就需要手术治疗。从目前情况来看,马良行将肯定无缘即将开打的女足四国赛,至于最终能不能重返女足,谁都不敢妄下结论。

  马良行的初诊结果给他的回归之路蒙上了一层厚厚的迷雾,肩挑世界杯和奥运会双重重担的女足将何去何从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昨天,被足协刚刚推上临时主教练的王海鸣给出了答案。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通气会上,“救火教练”王海鸣意气风发地表示,要用新的思路来带队,“中国女足正在思路和发展方向上进行转变。女足世界杯在即,时间急任务紧,女足一定要想办法杀出一条血路,而且必须尽快拿出文字上的说明”。

  对于袁帆的离队,王海鸣强调,是因为她的技术特点跟不上队伍发展的需要,“袁帆在灵敏性、协调能力、传接球技术和反复奔跑的体能方面,与全队的风格存在差距”。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王海鸣认为这项“求变”的工作必须由主教练来负责,而他强调自己只是助理教练。这样的表态难免不让人浮想联翩。

  正当女足谜团愈加令人无法破解的时候,昨天下午3时40分,德国老头克劳琛飞抵广州,正式出任女足技术顾问,陪同他前来的还有他为女足物色的理疗师卡洛林。对于是否有可能成为主帅的传言,克劳琛并未进行坚决地否认:“球队的情况我还不是很清楚,但是什么情况都是有可能发生的,未来的事情我不清楚。足协不希望我说太多。”

  尽管此前足协力挺马良行,表示要等待他身体恢复之后返回女足,但为了保险起见,足协昨天开始探讨起善后问题,从目前来看,足协有三条路可走:第一、扶正王海鸣,在克劳琛的技术辅佐下“杀出一条血路”;第二、把顾问克劳琛提拔为主帅,利用他老到的经验让女足起死回生;第三、从本土教练中竞聘主帅,尽管这条路费时不好走,但是距离世界杯还有7个多月的时间,完全有操作的空间。

  本报记者 苗卫国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 袁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