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吉梅内斯:不和鲁能申花比外援 到时场上见高低

  早报记者 张宴飞

  联城的“三个乌拉圭火枪手”昨天齐刷刷地出现在训练场上。也许是初来乍到,抑或是慑于老帅吉梅内斯的权威,三个人都显得很低调。面对记者抛出的问题,更多都由吉梅内斯来出面解答,“我们不会和申花、鲁能等俱乐部的外援去做比较,足球不是用来说的。

少说多做,一切在球场上说话。”吉梅内斯的话,圆滑,却也隐含着霸气。

  上周末三名外援刚刚抵达上海,联城队员还在休息,但他们已经投入到训练中。“他们三个人都参加了刚刚结束的乌拉圭联赛,从放假到现在也只有12天时间。对他们来说,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体能,所以现在必须要加练。”对三名外援的实力,吉梅内斯不想过多评价,“我相信我们的选择是最合适的,也是最好的,当然这要到联赛中看。现在他们先要做好的就是储备体能,因为他们错过了我们全队在海南的训练。不过,联赛在今年3月3日开始,还有40天的时间,这段调整对他们来说应该不会有问题。”

  当有人提到申花外援鲁尼所说“要帮助申花夺得冠军”的话时,吉梅内斯笑了笑,“我不想和申花、鲁能其他俱乐部的外援去做比较,足球不是用来说的,一切在球场上说话。”对上海两支球队的竞争,吉梅内斯显然心中有数,“申花、鲁能、大连、北京等球队都是强队,我希望在场上和他们碰面时,我的球队会有好的表现。”

  谈到联城此前高调提出的“争取亚冠名额”的目标,刚获得强援的吉梅内斯现在反而遮掩起来。“乌拉圭有3000万人口,和海南应该差不多吧。但乌拉圭夺得过三届世界杯的冠军,可以战胜巴西这样的强队,其中成功的关键是‘少说多做’。我的原则也是这样,不要靠说什么,足球就是要靠反复的训练。去年联城获得了中超联赛第七名,我相信今年一定会更好,六、五、四、三、二、一……都有可能,但就像‘爬楼梯’,要一步一步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