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丁俊晖应以“火箭”为榜样 比赛中心态还显稚嫩

  抛开比赛中丁俊晖流泪的插曲,将视线重新回到本场比赛。客观的说这场比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由于两人都是进攻型的选手,比赛进程很快,而且颇具观赏性。然而比起奥沙利文,虽然丁俊晖也有着非凡的实力,但我们还是清晰地看到两人之间的差距,在泪水过后,丁俊晖应该以“火箭”为榜样提高自己。

  进攻 “围球”尚显不足

  丁俊晖以进攻犀利见长,前天他正是凭借着这一点击败了亨德利,今天遇上奥沙利文,丁俊晖的进攻依然犀利,然而不幸的是奥沙利文的进攻更加完美。在比赛中,奥沙利文对母球的控制与“围球”进攻的能力显得非常出色,这也使他多次创造单杆高分。本场比赛他分别打出单杆128分、116分和101分,另外两局他也分别有单杆99分和单杆55分的优异表演。相比之下,丁俊晖对母球的控制就没有那么出色,很多局比赛都是因为母球走位不理想而失去机会。因此,“围球”进攻的能力是丁俊晖在以后的比赛中急需提高的地方。

  心态 小晖还显稚嫩

  赛前声称不在乎决赛对手是谁的丁俊晖在比赛中却显得有些紧张,相比而言,奥沙利文的心态更为放松。往往在心态平和的情况下才能更多的打出单杆破百的表演,昨天奥沙利文就是这样,第八局比赛中,“火箭”在已经锁定胜局的情况将两个非常难打的贴库红球相继打进,最后时刻走位出现偏差,奥沙利文在已经胜券在握的情况下故意犯规,将挡在母球和黄色球之间的咖啡色球打进,而后他在与裁判握手时顽皮的一笑,更显示出了“火箭”轻松的心态。而心态也是两人之间最为明显的差距。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