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外战英雄变身全能杀手 郜林回归为杜伊排忧解愁

    搜狐体育讯 在上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中国国奥(国奥新闻)队能够4-1逆转阿尼翁队,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无疑是杜家军取胜的最大功臣。郜林在本场比赛中不仅为国奥队扳平并反超比分,而且还助攻队友姜宁破门,展现了一名全能前锋的超强能力,可以说郜林凭借一己之力为国奥队实现了大逆转。

>>>点击收看国奥进球视频

  郜林进球助攻一个都不少

  作为国奥队亚运会时的正印前锋,郜林由于伤病的原因,错过了前面的四场热身赛,看着队友在场上生龙活虎的拼杀,也让郜林在场下憋足了劲。果然郜林刚刚伤愈,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就派其出战。郜林并没有受到长期休战的影响,在比赛中很快就进入了角色。第32分钟,郜林接代钦华的边路传中,门前头球冲顶得手,只可惜辩才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郜林的表现也引起对手的注意,加强了对他的贴身防守,这也让郜林难以发挥,再加上国奥队被对手压制,大部分球员都疲于防守,很难给予郜林足够的支持,也导致了郜林很难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

  经过杜伊中场的调整之后,国奥队的进攻在下半场有了明显的改观,连续向对方腹地发起了冲击。国奥队在多次错失得分良机之后,在第63分钟,郜林接吕建军的边路传中,门前倒钩射门,技惊四座,极大地鼓舞了国奥队的士气,但这只是郜林表演的开始,第73分钟,郜林在边路带球突破,杀进禁区面对守门员,低射得手将比分反超。3分钟后,郜林又巧妙助攻姜宁破门,以近乎完美的方式结束了法国拉练的首场比赛。

  国奥杀手上演王者归来

  在法国集训开始之后,杜伊依旧没有能够发现自己想要的那种能够给予对手致命一击的锋线杀手,特别是0-3惨败摩纳哥预备队之后,杜伊再次抱怨队员把握机会能力太差。在本次法国拉练中,新人中表现较好的姜晨、姜宁灵气十足,也有一定的抢点能力,但由于身体上的弱势,无法在门前抢到有利位置,而老前锋朱挺仍然未改粘球的老毛病,都不符合杜伊的要求,但郜林的及时复出无疑可以让杜伊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正如克劳琛的评价,“郜林的身高、速度以及体能都是一流的,但他的思考能力更让我欣赏,他的意识和大局观出众,是一名非常无私的球员,相信它会成为中国最出色的前锋。”在与阿尼翁队的比赛中,郜林曾三次攻破对手城门,先是头球冲顶,尽管进球无效,但是还是显示了其出色的抢点能力。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又是倒钩又是突破,而且还助攻队友得分,充分展示了全面的技术,这无疑更加确立了他在杜伊心中不可动摇的主力位置。

  虽然在06年的中超联赛中,郜林只有两个进球,但是在亚冠联赛他却为上海申花奉献了5个进球,成为球队晋级八强的最大功臣。而且在与全北现代队的两回合较量中,郜林都取得进球,特别是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在比赛刚开场不久,郜林就为上海申花率先得分,只可惜随后李玮峰不冷静报复对手被红牌罚下,导致了申花在大部分时间内以少打多,最终被淘汰,郜林的亚冠之旅遗憾结束,否则郜林非常有希望冲击亚冠最佳射手。而在多哈亚运会(多哈亚运会新闻,多哈亚运会说吧)上,郜林取得了2个进球,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他打进国奥第二球锁定胜局,对阵阿曼他为国奥扳平比分。不难发现,郜林在与国外球队比赛时,总会有出色的发挥,是名副其实的“外战英雄”。(搜狐体育 雷欧)

(责任编辑:补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杜伊 | 姜宁 | 亚运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