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小晖没挡住“火箭”升空 泪水换不来大师赛冠军

  北京时间昨晨,0607赛季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在经历了13局较量后落幕,我国选手丁俊晖以3比10输给素有“火箭”之称的英格兰名将罗尼·奥沙利文,获得了该项大师赛的亚军,创造了亚洲选手在该项赛事上的一个新纪录,而奥沙利文则获得了冠军。

  奥沙利文本场比赛4杆过百,其中一杆打到了143分的惊人成绩,此外还有6次单杆得分超过50分,对自己的表现,奥沙利文说:“我只是尽量把球打的简单一些,比赛中我就是尽量做到这一点,丁俊晖给我的压力很大,使我意识到不能出现任何失误。”

  丁俊晖赛后表示:“在昨天晚上我的状态挺好的,特别希望奥沙利文能进决赛,我有信心赢他,我还想着今天我们俩会打出很多过百或者高分。没想到他今天会发挥的这么好,他是彻底把我打爆了。”

  在比赛开始阶段,“火箭”随意的表现令丁俊晖先下两城。不过在随后的争夺中,奥沙利文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展现了一名顶级大师的风采,尤其是下半场比赛,奥沙利文根本就没有给丁俊晖上手的机会,连下五城锁定冠军。反观丁俊晖,在面对困难时的处理能力与奥沙利文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下半场比赛更是几度出现失误,这在前几轮比赛中是不敢想象的。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丁俊晖甚至没有搞清赛制,将19局10胜制的比赛误以为是17局9胜制,从而在3比9落后时向奥沙利文祝贺胜利。

  最后的颁奖仪式,丁俊晖的情绪很是波动,甚至出现了抽泣的状况,取胜后的奥沙利文还大度地上前安慰后辈,显示了一名顶尖大师应具备的素质。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