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大师杯决赛-丁俊晖对决奥沙利文 > 大师杯决赛动态

大师赛决赛惜败泪洒赛场 丁俊晖:我被彻底打爆

  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北京时间昨晨结束,奥沙利文以10∶3击败丁俊晖夺冠,“神奇小子”虽然只获得亚军,但仍成为第一个打进该项赛事决赛的亚洲选手。比赛最后时刻,大比分落后的丁俊晖泪洒赛场,场面令人动容。

  状态不错的丁俊晖一上来就轻松地拿下两局。

此后奥沙利文开始发威,他以5∶3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火箭”的手依然热得发烫,丁俊晖在关键的第10局中出现失误,被对手将比分改写为7∶3。此后的比赛完全成了奥沙利文的表演,第11局他甚至一杆打出143分,夺冠势头已不可阻挡。第12局结束奥沙利文以9∶3领先时,沮丧的丁俊晖竟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上前去和对方握手。

  最后一局前的休息时间特别长,20分钟后丁俊晖在奥沙利文的陪同下重返赛场,他的眼中明显含着泪花。这一局依然没有悬念,奥沙利文以121∶12获胜并以总比分10∶3夺冠。看着这一幕,丁俊晖不时用毛巾擦拭着眼角。赛后,冠军奥沙利文主动上前与小晖拥抱,并低声安慰这位对手。颁奖仪式上,当主持人念到丁俊晖的名字时,“火箭”带头鼓掌,全场随即掌声如雷。

  丁俊晖:我被彻底打爆了

  丁俊晖赛后表示,自己落泪不是因为输球。小晖说,他期待着和奥沙利文在决赛中碰面。因为前几轮状态很好,因此他感觉很有希望取胜。然而,他没想到昨天“火箭”的状态会这么好,“他彻底把我打爆了!”

  比赛后半段,一名观众一直在场外辱骂小晖。“我有点害怕,这还是第一次在比赛中遇到这种情况。”丁俊晖在骂声中熬到了第12局结束,他上前祝贺奥沙利文。“火箭”被他吓了一跳,“他跟我说‘我们的比赛还没结束呢,和我接着打后面的比赛好不好?’”丁俊晖说,奥沙利文在休息室里一直陪着他,安慰他,“我很感动,忍不住就哭了。”

  本组稿件由记者 肖竹 编写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