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处子战六大经典瞬间 假摔得黄牌创造力过人

郑智处子战六大经典瞬间 假摔得黄牌创造力过人

大智和队友庆功

    搜狐体育讯 与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的这场比赛,是查尔顿预备队这个赛季打得第8场比赛。由于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和其他一线队队员的加入,排名第8的查尔顿预备队的实力反而要强于排名第2的切尔西队。最终查尔顿凭借终场前前锋萨姆的进球1-0击败了切尔西预备队,郑智全场比赛表现不俗,与队友在中场控制了比赛的主动权,本队的制胜球也来自他的策动。

  以下为郑智全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第13分钟,郑智在中圈附近和塞内加尔国脚迪亚瓦拉打了个撞墙式的2过2配合,而后第一时间送出过顶长传,边锋维斯顿插上的速度慢了一些,错过了好机会。

  第28分钟,郑智在距对方球门30米处接基什谢夫传球后形成突破,切尔西队长科克在身后犯规拉倒了大智。

  第60分钟,郑智在禁区前沿带球横向内切被艾梅尔拉到,裁判认为大智假摔并出示了黄牌,但事实上艾梅尔手上的确有动作,而大智也没有向裁判索要过点球。

  第66分钟,查尔顿前场打反击,后卫贝斯突破后挑传给郑智,切尔西后卫塔马克抢在大智身前凌空解围,不过后者有明显的抬脚过高犯规没,裁判却视而不见。

  第71分钟,大智妙传插上助攻的基什谢夫,但后者的打门放了高射炮,大智也和基什谢夫握手致意。

  第87分钟,郑智在禁区前沿得球,抹过哈琴森后第一时间将球分给了边路插上无人盯防的维斯顿,维斯顿在将球传给中路跟进的前锋萨姆,萨姆得球后扣过切尔西队长科克,一脚低射洞穿了门将马.卡兰姆贝的十指关。这粒教科书般的进球,源自于大智的策动。

    最终大智首发并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在与年龄较小的对手比赛的过程中,大智的经验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几次过人,配合和传球也体现出了他绝佳的创造力,帕杜提到的体能问题也得到了初步的解决。教练金塞拉则认为,这场比赛对于郑智来说很重要,他迈出了在英伦的第一步。

    (塞莱斯)

    ·教练赞郑智分球太过关键 提升球队创造力全靠他
    ·郑智处子战六大经典瞬间 假摔得黄牌创造力过人
    ·预备队联赛:处子秀郑智建功 切尔西0-1查尔顿
    ·聚焦郑智英伦首场比赛 中国军团全新起航(组图)
    ·搜狐探访国奥英国驻地 火爆体育场郑智抢先亮相
    ·郑智代表预备队今晚出战切尔西 帕杜将现场考察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大智 | 查尔顿 | 维斯 | 萨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